102 初次交锋(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而刚才被小奥兹用军航拍飞的巨人部队,也再次迎上了小奥兹。

    可这些巨人部队完全不是小奥兹的对手,几下就被小奥兹解决掉。

    而在小奥兹突进的同时,他附近的海贼也开始掩护他,而最先被攻击的目标,就是女帝波雅??汉库克。

    汉库克看到那些飞向自己的炮弹,将食指和中指放在嘴唇上,亲吻了一下,随后居然形成了一个粉红色的心形。

    粉红色的心形在形成后,开始不断放大,最后汉库克一拉心形的一端,好似射箭一样,射出了许多跟粉红色小箭。

    被这些箭射中的物体,马上就开始石化。

    随后汉库克跳下了码头,飞起一脚踢在了一名海贼的侧脸上,而被汉库克踢中的位置,也开始石化。

    亚索看到汉库克的攻击后,也忍不住感慨,真是美丽的攻击。

    汉库克的踢技,给人的感觉就是迅敏和飘逸。

    而且汉库克的攻击目标也很奇葩,居然开始无差别攻击。

    “你居然对海军也下手?!”

    一名海军冲着他大喊。

    汉库克神情高傲:“妾身只是答应世界政府与白胡子作战,可没接到命令要和海军成为伙伴。”

    “那也不能对海军下手吧,你...”

    那海军话音未落,便见汉库克一指那海军,“无论妾身做什么,都是会被允许的,因为...妾身实在是太美了!”

    “这...”

    海军脸上泛起红晕,结结巴巴的话也说不下去了。

    确实,不管汉库克如何自恋,她确实就是美。

    “真是的,不知道自己和他的差距吗?还要出手。”亚索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些巨人中将是完全认不清自己。

    一直自豪着自己的体型,没想到今天遇到了比他们还要高大的奥兹,直接就被碾压了。

    亚索直接跑到了奥兹的面前对着那些巨人中将说道:“你们退下吧,他就交给我了。”

    本来打算直接面对白胡子的,现在先料理了这个魔人再说吧,朋友的族人还是要帮助一下的。

    七武海的其他人看到亚索动手了,原本跃跃欲试的多弗朗明哥和莫利亚也收手离开了这里,眼前这个家伙搞不好连他们也会一起攻击,之前在玛丽乔亚可是见识过亚索的厉害,索性直接将战场让给了亚索和魔人奥兹。

    此时的亚索,已经‘闪’到了小奥兹的脚下。

    小奥兹举着砍刀,一刀顺着港口处劈了过去。

    那把巨大的砍刀,对准处刑台位置,同时也笼罩住亚索他们的方向。

    “只是空有蛮力而已。”看着袭来的大砍刀,亚索面无表情。

    手中的岚切往上一移,迎着大砍刀而去,一道白光闪过。

    那大砍刀在白光之下,崩成了两截,上方的刀刃在空中打着旋,扎在了底下的冰块上。

    小奥兹抬手看着自己那断裂的刀刃,继续挥动着,哪怕是断了,但是看起来还是很长。

    没有一点技巧的挥动,在亚索的眼里破绽百出,和洛菲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太慢了。”岚切再次斩过砍刀,从小奥兹拿刀的右手横切而过,他握刀的右臂,自肩膀上齐根而断。

    嗤!!!

    大量的鲜血,从肩膀处喷涌而出,散落在冰块上。
102 初次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