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混乱的战场(为LUO天执事打赏加更,五千字大章)(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亚索退回去的时候,海军和白胡子海贼团海贼厮杀,枪炮声不绝,金属铮鸣声传遍了整个战场。

    轰~轰~轰~轰~

    到处都是残肢断臂,鲜血已经将冰面彻底的染红,随处可见损坏的武器,尸体遍布了整个战场。

    血腥程度完全和动漫不一样,惨烈的情况完完全全的真实呈现在亚索的眼里。

    有时候枪支的破坏程度完全比不了恶魔果实能力和体术,剑术,只不过这些在亚索眼里还算不了什么,亚索也是经历过数次生死的人了。

    倒是白胡子海贼团在路飞从天而降加入战场后,士气突然大增,开始重整旗鼓和海军再次厮杀在了一起。

    此时,路飞已经结束了和白胡子的谈话,往着艾斯这边赶过去。

    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个队长同样率领着手下的海贼对行刑台发起冲锋。

    跟在最后面的是巴基率领越狱的犯人,他们鬼鬼祟祟的跟在最后,瞅准时机准备偷鸡一把。

    看到战场上的形势有些不对后,处刑台上的战国端起手中的电话虫。

    “你们都在干嘛,别让一个小小的新人就打乱战局,将来,那个男人也是有害因子,他可是从小就和艾斯长大的结义兄弟,他的血脉是,革命家龙的亲生儿子。”

    听到战国的话后,下方的海军非常的吃惊,随后所有海军看向路飞的目光开始危险起来,如果能在战场上解决掉路飞,那绝对是一飞冲天的机会。

    而且,路飞和那些大人物比起来,并不算太强。

    海军在各个将校的指挥下,结成队形,跟这些海贼们战斗在一起。

    高台上的各种形态巨炮,朝着大量海贼集结冲锋的地方炮轰不断,位于湾内的海贼船除了白胡子所在的地方,其他的全都被海军的炮火摧毁。

    战斗从一开始就进入到白热化,海贼跟海军碰撞在一起,湾内的冰面上很多地方一瞬间就被鲜血浸红。

    残肢断臂,血肉窟窿才是战斗真正的旋律。

    黄猿动了。

    “草帽小子...”

    黄猿伸出一脚,打出一道光束,朝着那边轰了出去。

    “不抓住的话,天龙人可是会烦死老夫的。”

    那光束极快,瞬息间就来到了草帽小子跟前,被击中的话,那估计就会瞬间失去战斗力。

    “死亡眨眼!”

    伊万科夫这时猛一眨眼,将路飞给弹开,那道光束几乎是贴着他的身躯飞射过去,轰在了一处冰面上,那冰面登时就起了一道巨大的轰炸团。

    “啊嘞,伊万科夫吗,好可怕啊。”

    人妖王顶上前去,让路飞继续前行。

    路飞脚步不停,稍微绕一下朝着处刑台冲去,他可是明白面对这个大叔那种完全无力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

    他如今不是一个小白,大将是怎样的实力绝不是现在的他可以撼动的,爆种都没用。

    吱!!

    正在前进的路飞突然刹车,在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了满天的烟雾,然后化成一道比路飞高了不少的身影。

    “是你,罗格镇的海军,烟男!”

    “草帽小子,这次绝不会再让你跑掉的!”

    两人大战在了一起。

    此时,就在战场最边缘位置的一个人,即将迎来他的人生巅峰。

    “总感觉草帽小子在战场上一下就出尽了风头,我们可是一起到的啊。”

    “巴基船长,我们也不能输给他们啊。”

    “赶快去取下白胡子的首级吧。”

    巴基看到面前这些崇拜自己的家伙,心情开始莫名的澎湃起来。

    ‘话说回来,这疯狂的战场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管海贼还是海军通通都是些名人,现在我还是老实的待着比较好,不然说不定会有什么危险。”

    正在巴基正在考虑接下来的对策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喂,红鼻子。”

    巴基听到红鼻子三个字,瞬间暴怒,直接转头怒吼道;

    “谁是红鼻子,混蛋,小心我杀了你,咦。”

    在巴基转身后,终于看清了是谁喊他红鼻子,在看清那个人后,巴基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还认为是谁,你不是罗杰船上的小鬼吗,真让人怀念,没想到你还活着。”

    说完后,白胡子直视着巴基。

    在mr·3惊慌的注视下,巴基来了一顿骚操作,直接俘获了一众逃犯的心。

    场面一时间无比的混乱。

    冰面之外的海面,开始靠过来大量的军舰。

    自海贼们踏入冰面进入这港口湾壁之后,下一步,就是用军舰封锁住他们的后路。

    “老爹,有些不对劲,后面有军舰靠过来了。”一名船长这时说着。

    “嗯?”

    白胡子眯起了眼睛,朝着战国那边看了一眼,“库啦啦啦,在耍计谋吗,战国。你们分成两头,先解决那些靠过来的军舰。”

    登时,白胡子麾下的船长们分成两头,去对付那些靠过来的军舰。

    不过...

    想的太过天真了。

    封锁退路如果只是军舰的话,这么明显的漏洞是不可能有的。

    战桃丸和和平主义者,才是封锁退路的杀招。

    路飞在一帮人的帮助下很快就冲到了亚索的面前,亚索身边的汉库克一脸的娇羞,帮助了路飞挡住了斯摩格,脑海里甚至幻想出了和路飞结婚生子的场景,看的亚索一头黑线。

    斯摩格被人挡下,鹰眼说了一句话后也抽出了背后的黑刀·夜开始演了起来。这样的演戏明摆就是告诉海军,你看我拦住草帽路飞了,然后告诉白胡子,赶紧派个人来阻止我一下,不然我可演不下去了啊。

    果然,第五番队的队长花剑比斯塔出动,他直接挡住了鹰眼,两人开始了剑术的比拼,鹰眼也没有再继续找路飞的麻烦。

    不过亚索可不会轻易的让路飞从他身边过去。

    亚索站在高台上,看着下面伤痕累累的路飞,忍不住有些感慨。

    就凭路飞愿意为了艾斯拼命,完全不顾自己的安危这点,没得黑。

    但这毕竟是战争,自己既然站在了海军的一方,那就要做到的自己的职责,何况他们还是海贼。

    路飞有点怔怔的看着亚索。

    从他出海至今,这个曾经折磨过他的家伙名声已经快要把他耳朵磨出茧子来了,好像在香波地群岛的时候还是他救了自己的伙伴索隆和乔巴。

    “亚索你也要阻拦我救艾斯吗?”路飞认真的看着亚索说道。

    “这里到底是我守着的地方,可不能让你轻易的过去哦。”亚索右手已经抽出了岚切说道。

    “那我只能打倒了你,二档!”路飞直接开启了二档。

    亚索直接一剑斩出,一道白色的斩击从岚切上发了出来,朝着路飞斩去。

    原本准备好想要攻击的路飞一个转身,飞翔的斩击跟他擦身而过,冰面上被斩开巨大的裂纹,朝着白胡子所在的莫比迪克号而去,眼见着就要落到巨大的船头上。

    “真是个嚣张的小鬼!”

    白胡子一刀向前挥出,斩击跟薙刀上的白色光晕撞在一起,猛烈的爆炸声炸响,一切又归于沉寂。

    不管刚才亚索那一招是有意还是无意,反正其他人都不会觉得亚索放水。

    嗯,顶多里面掺了水。

    躲开的路飞头上惊出一身冷汗,刚才这一剑要是斩中他就是一刀两段的结局。
105 混乱的战场(为LUO天执事打赏加更,五千字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