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vs伊万科夫(为LUO天大哥的5000币加更)(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白胡子正准备再次挥刀,青雉却突然出现,迅速冰冻住了白胡子,然而那个冰冻,在震动之下毫无作用,迅速被破开的,一同破开的,还有青雉的身躯。

    他被一刀捅穿了。

    “这可没用啊...”

    青雉握住了薙刀之柄,冰霜迅速扩散上去,在他旁边,浮现出几根冰矛。

    砰!

    突然,一道极为闪亮的身影将他撞击开,撞成了一堆碎块飞出,落到不远处的地上,再次化为人形。

    “‘钻石’乔兹...”

    青雉脸上有些阴沉,嘴角上,溢出了一丝鲜血。

    刚才,是被霸气撞到了。

    “咕啦啦啦,冰冻小鬼,老子的儿子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白胡子笑了一声,身躯突然往前,薙刀挥舞,准备再次打出一击。

    砰!

    一只脚,挡在了他的刀刃上。

    赤犬双手插兜,对着白胡子沉声道:“再让你胡作非为的话,这座岛可承受不了啊。”

    “那你就守守看吧,岩浆小鬼。”白胡子笑道。

    “艾斯,等着我!”

    差不多恢复大半的马尔科此时化为不死鸟,飞向高空。

    “哦咦哟~马尔科。”

    黄猿讶异了一声,手指伸出,连发出几道镭射,打在了马尔科的身上,只是在不死鸟的形态上,黄猿的镭射也不顶什么用。

    “恢复能力好可怕呢,那个方向,是要去救犯人吗?”黄猿说着。

    马尔科刚飞到处刑台,卡普就飞身上去,重重一拳将其打落到下方。

    “卡普!”

    战国惊讶道:“这可没人逼你出手,你自己要的。”

    “少废话了,老夫毕竟是海军。”

    卡普落在处刑台下方,坐在了那中间大将的位置,沉声道:“要想通过此处,先把老夫宰了吧,小崽子们!”

    “连卡普先生都出手了吗。”

    黄猿出现在马尔科身前,伸出手指,“那老夫不能再让你过去了呢。”

    处刑台上,战国俯瞰着战局,脸色有些阴沉。

    广场上,萨卡斯基与白胡子互不相让的激烈对攻。

    “岩浆小鬼,凭你还拦不住我的!喝~”

    白胡子低喝,薙刀上出现了震动的气压罩,猛然向前甩了出去。

    “少嚣张了,白胡子!”

    萨卡斯基双臂化作高温的滚烫岩浆,滚滚的熔岩朝着四周溅射了过去。

    “受死吧!犬齿红莲!”

    冲破烟雾,萨卡斯基来到了白胡子的面前,熔岩化的手臂化作了凶恶的熔岩犬,狠狠的向白胡子的胸口突击。

    “库啦啦啦啦~给老子滚开!”

    保护自己手握薙刀,宛如战神一样。

    轰隆~

    数十道裂纹迅速的在空中蔓延开来,空气中发出了剧烈的震荡,那头凶恶的岩浆犬瞬间被撕碎,大片的岩浆挥洒了出去。

    只感觉一股巨力传来,萨卡斯基连退数步,脸色有些难看。

    “库啦啦啦啦~你还差的远呢,岩浆小鬼!”

    白胡子和萨卡斯基再次打在了一起。

    草帽路飞在伊万科夫和甚平的掩护下,已经攻入了广场,正在逐步的靠近处刑台。

    “又来了?”注视到路飞的动静,亚索看了过去,海军三大将和大部分的中将已经被白胡子和队长们牵制住了,高端战力的缺失,甚平和伊万科夫几乎无人可挡。

    伊万科夫个子很高,有着巨大的脸,有异常庞大的深紫色爆炸发,长而浓密的眼睫毛、淡蓝色眼影和紫色的唇彩;衣着也相当怪异:网格丝袜和斗篷、紧身超低胸连身装,露出腹肌上大大的骷髅纹身。

    亚索很好奇这个家伙到底是男是女,或者是男女同体的。

    “等等,小伊万,甚平,小心前面的那个男人。”路飞对着伊万科夫和甚平说道。

    “我知道,能够挑战白胡子的王下七武海,很危险的一个家伙。”伊万科夫脸色凝重的说道。

109 vs伊万科夫(为LUO天大哥的5000币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