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vs甚平+伊万科夫(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路飞离开后,亚索和甚平战斗在了一起。

    “得罪了,亚索先生,击水!!”甚平的手掌下汇聚了一大滴水珠,朝着亚索猛地甩了过去。

    咻~

    大滴水珠发出了尖啸,像是从重型狙击枪中发出的大口径子弹一样。

    亚索直接踩着步伐,飞到了空中,躲过了攻击。

    轰隆~

    地面炸开,大量的碎石四散飞溅。

    半空中的亚索看了一眼地面上被打出了一个洞,顿时咧嘴说道:“还真是不留情面啊,甚平!初次见面,就送了这么个大礼。”

    “面对亚索先生这样的强者,不得不慎重对待,因为老夫还没到死的时候。”甚平不卑不亢的说道。

    “真是的,那就来吧。”亚索嘴角一扯,身体骤然从空中落下,岚切直接从上方劈了下去。

    “一刀流·劈山!”

    “五千枚瓦正拳!!”

    甚平眼神一凝,亚索的剑术很强,直接提升到了五千枚,一拳迎了上去。

    嘭~

    剑与拳头相碰,空气像是被挤爆了似的,一圈肉眼可见的气浪立即炸开,朝四周扩散。

    “五千枚瓦回旋踢!”

    甚平只感觉一股怪力传来,当即后退收拳,有些肥大的身体迅速转身,便是一记回旋踢。

    嘭~

    踩着木屐的蓝色大脚结结实实的踹向了亚索的胸口,一股狂猛的旋风席卷方圆数十米。

    亚索直接一道风墙树立在面前,挡住了甚平的回旋踢。

    “还可以在用点力,打人都没力气,哪能是曾经的七武海啊,我还行的。”亚索缓缓的说道,脸上带了一丝笑容。

    说话间,恐怖的杀气如潮水般涌出。

    “好恐怖的杀气,你真的不愧是个怪物天才。”哪怕是甚平也被亚索的杀气惊到了。

    “你再不全力的话,这点实力可能会死的哦。”亚索撤掉了风墙,说道。

    “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可不要把我忽略了。”

    “新人妖拳法44之美容奥义·梦打击处里拳!”

    “我打打打打~”

    伊万科夫目送路飞离开后,马上赶到了亚索面前,双手并做手刀,以超高速的攻击朝着亚索的位置猛击过去,甚至都双手都已经出现了残影。

    嘭~嘭~嘭~嘭~嘭~

    亚索的身影不同的来回跑动,手中的岚切不断的出击,快速的做出反击,与伊万科夫战成了一团。

    看到空中激荡的气爆涟漪,掀起了无数尘埃和气浪,甚平表情肃然,手掌向下摊开,不一会便汇聚了一颗水球将手包裹住。

    “鱼人空手道·奥义·武赖贯!”

    甚平低喝,手臂朝着亚索的身影猛然甩出,水球犹如利箭出弓骤然飞出,快到连肉眼都难以看见。

    咻~

    “夹击我?怎么可能让你们得逞,给我退。”
111 vs甚平+伊万科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