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站着死去(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白胡子阴沉的看向了黑胡子。

    “蒂奇。”

    白胡子说完后,猛的一挥拳,随后空中形成了一团圆形的白色光团,向黑胡子等人飞去。

    “蒂奇,只有你不配成为我的儿子。”

    白胡子一拳将处刑台震踏,让蒂奇落到与他相等的地面,握紧拳头道:“唯有你,我要亲手做个了断,为萨奇报仇。”

    此时白胡子的身上已经满是鲜血,但这个强大的男人,依然站立着。

    “真是不顾交情啊,不过也是,你也不会对我留情了。”

    黑胡子走到白胡子面前,微笑的看着白胡子。

    “你老了,甚至救不了一个即将被行刑的同伴,亏我之前还没有杀他...我十二岁就加入了你的海贼团,由衷的尊敬你、崇拜你,甚至在想着,如果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跟随你一辈子也没什么不好,可是老爹...”

    蒂奇双眼一瞪,大声道:“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的!我也有属于我的梦想,要怪就怪萨奇吧,按照船内的规矩,谁先找到恶魔果实就属于谁,我也不想的,但是他挡了我的梦想,我只能这么做了!”

    蒂奇伸出一只手,五指上充满着浓郁的黑暗,“老爹,看看吧,我这个能力...”

    短暂的对峙后,白胡子VS黑胡子一战,爆发了!

    “暗穴道!”

    黑胡子再次施展了大招,整个马林梵多都在下沉中。

    “贼哈哈哈哈,最强的力量,暗暗果实,你好好品尝一下吧——释放!”

    后背上黑烟猛地聚成了一股龙卷风,直冲天际!

    “贼哈哈哈哈,贼哈哈哈……麦哲轮那家伙,还真是让我好一顿费力啊。不过,我好歹也储存了他的一些毒素,就让老爹还有……在场的诸位好好品尝一下吧。”

    只是黑胡子释放出来的毒素全部落到了地上,虽然腐化了地面,但是却再也漂不起来了。

    “蒂奇……你还真是如以前那样,跟个白痴笨蛋的小丑一般呢!失去了控制的毒素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效果了。”白胡子一语道中关键问题所在。

    毒素完全是麦哲伦毒毒果实的能力,没有了麦哲伦能力的控制和加成,这些毒素完全失去了灵性,根本就是普通的毒素,没有在麦哲伦手中那么强大。

    时间紧迫了呢,鄙视了蒂奇一顿,白胡子握起了熟悉的姿势,震波就要再次砸去。

    “贼哈哈哈,没用的!在我面前,一切能力都是无用的。”

    震波砸了出去,对上的却是能吸收一切攻击的暗水!

    “……”白胡子微微错愕了一下。

    “老爹,我的暗暗果实滋味如何啊?”黑胡子得意的说道。

    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诡异,黑胡子的暗暗果实能力让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能力完全发挥不出来。

    但是白胡子是谁,哪怕没有果实能力,白胡子自身的实力也是世界顶尖的。

    此时,薙刀从天而降,白胡子犹如关二爷一般薙刀斜上45度角,狠狠劈下,当胸砍了个结结实实!

    左手被大脚狠狠踩住,右手被薙刀刀把杵的牢牢的,白胡子大手死死的握着黑胡子脖子。

    “自负,轻率,就是你的弱点!”

    “……”

    震波再次聚齐,裹住了黑胡子的整个脑袋。

    爆炸产生的烟雾将两人笼罩了在里面。

    然而,当烟雾散去的时候,白胡子却长身而立,一动也不动。

    不断恶化的病情,在这场激烈的战斗中积存下的伤痛,白胡子的身体早就已经负荷不住了。

    “快,快点解决他!”

    此时,蒂奇大声叫了起来,这功夫,他已经中了白胡子一刀,被他用能力轰了一次,饶是这样,他依旧是活蹦乱跳,而对面的白胡子,生命气息已经降到了冰点。

    余下之人纷纷掏出武器,对着白胡子进行攻击。

    砰砰砰!

    枪械,刀刃,纷纷冲着白胡子身上招呼过去。

    “子弹打完了啊。”

116 站着死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