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秒杀(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早就旁观了许久的皮卡丘听到了亚索的呼喊声之后,立刻从天上飞了下来,浑身电光乍现。

    亚索看向想要进入黑幕的黑胡子,一股强悍无比的杀气猛然从体内爆出来,杀气朝着周围宣泄,凭空升起了阵阵狂风在亚索周身。

    威力狂暴的劲风扑面而来,吹拂在黑胡子等众多船员的脸上。

    “疾风剑豪,亚索!”巴沙斯脸上已经没有丝毫狂妄,自从见过亚索和船长的一战后,他明白亚索的厉害之处,船长的果实能力完全发挥不了该有的作用。

    拉菲特抬起捂着头上帽子,语气沉重道:“船长,我们去阻止亚索。”

    黑胡子脸上闪过了一丝疯狂,说道:“无论如何,计划都必须实现,哪怕赌上一切。”

    整个计划可是自己酝酿了许久,特别是这最后一环节,关系到自己是否能够成为海贼王的未来,黑胡子绝对不会容许失败。

    “区区一个连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居然敢在这里大放阙词,难道我在监狱呆太久,伟大航路的新人都如此狂妄了吗?”

    嘲讽的话语声中,恶政王阿巴罗·皮萨罗一手抬着武器三管手枪走了出来。

    有着阿巴罗·皮萨罗出手,黑胡子新加入的其余船员都默不作声静立在一旁,意思显然非常明显是让阿巴罗·皮萨罗当这个出头鸟。

    虽然不认为如此年轻的这样一个小鬼有多强,但是黑胡子其余人表现,还是让其余人心中有了个警惕,静观其变为妙。

    万一对方不是一直瘦弱小绵羊,而是一只隐藏的强壮狮子,那时丢脸事小,丢命事大。

    作为船长的黑胡子自然知晓亚索实力,可在阿巴罗皮萨罗出去时候,并没有出声阻挡。

    虽然这些人,都是自己在第六层无限地狱里面精挑细选出来,但是对于他们真正实力黑胡子同样不清楚,现在有亚索在,黑胡子未尝也没有抱有试探的想法。

    而巴沙斯等人,可是有认识到亚索强大,现在有人出手上去送死,他们自然不介意。

    于是在背后一大群人各自想法下,阿巴罗·皮萨罗丝毫不知的走上前,抬起手中三管手枪瞄准亚索。

    轻瞥亚索一眼,嘲讽道:“小鬼,你还是给我回家去捏泥巴吧,这个战场可不适合你这样的小鬼”。

    闻言,抬起头的亚索一脸嘲讽的看着阿巴罗·皮萨罗:“是吗?”

    被一个小鬼如此的对待,阿巴罗·皮萨罗很是愤怒:“小鬼,竟然敢嘲笑老子,今天老子就让你见识到老子的厉害。”

    怒吼声落下那一刻,阿巴罗·皮萨罗果断扣动了手中扳机,数声格外响亮的枪声响起。

    阿巴罗·皮萨罗手中三管手枪可是特质枪支,就连子弹也是特质,威力要比寻常火枪强大数倍。

    黑色尘雾伴随着橙黄色火光从枪口冒出,扣动着扳机,阿巴罗·皮萨罗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只感觉面前一道白光闪烁。

    下一瞬间,阿巴罗·皮萨罗猛然大变的脸色中,亚索身影浮现,抬起被霸气覆盖的岚切砍在了他的胸口。

    “一刀流·疾风斩!”

    两人的身体瞬间错开,阿巴罗·皮萨罗就感觉到胸口传出来一阵剧痛。
117 秒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