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皮卡丘的动作(推荐票加更)(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唰!

    亚索双脚一弹,身影闪动间手提着岚切直朝地上黑胡子杀去。

    唰!

    同样一声剑刃同剑鞘的摩擦声,血红色的寒芒在众人眼中闪过,只感觉一股无尽寒意扑面而来,部分海军士兵全身忍不住一颤。

    锉锵…

    刺耳的碰撞声轰然响起,雪亮的剑刃交叉,强悍冲击波顿时爆出来,由于是两名剑客碰撞,因此这散开冲击波带有一丝锐利之气。

    冲击席卷广场,一片片碎石纷飞,锐利的冲击波刮过脸颊,一道道细微伤口在鲜血流淌下显现。

    轰隆…

    一道更加强烈的剑势仿佛有了感应,在广场另一头爆发。

    孤傲、一往无前,这股爆起来剑势居然隐隐约有将亚索和希留两人剑势压下的感觉。

    整个广场能出如此剑势的只有一人,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乔拉可尔·米霍克。

    遥望着远处战场,鹰眼十分感兴趣道:“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还能碰上如此强悍的剑客,那个人想必就是推进城前看守长雨之希留。”

    作为世界最强的剑客,鹰眼在剑术上面已经达到巅峰,只是巅峰的滋味太孤独了,他无比迫切需要一个值得一战的对手,这样他的剑术才能继续提升。

    希留身后,范·奥卡早已抬枪,透过瞄准镜瞄准亚索脑袋,在亚索和希留对拼了一记后,范·奥卡猛然扣动扳机。

    橙黄色火光冒起,金黄色子弹划破长空,直朝亚索射去。

    不得不说,范·奥卡是个可怕狙击手,时机把握极准,在出招同时扣动扳机,这个时候亚索反应度将会降低不少。

    噼里啪啦…

    一道闪电从天空划落,一道黄色身影从空中挡住了这颗子弹。

    正是在旁边蓄势待发的皮卡丘,一出场就震撼到了众人,原来皮卡丘并仅仅是亚索的宠物,它本身还拥有很强的战斗能力。

    伴随着范·奥卡出手,其余船员们迅挥舞着手中武器,想要配合希留跟亚索战做一团。

    “哈哈…我也来,亚索!”

    巴沙斯挥舞着双手,十分猖狂冲了过去,不!或许不应该用猖狂来形容,反而用白痴更适合一些,有着狂妄心态,却没有相匹配实力和认知,这不是白痴是什么。

    但是皮卡丘率先一步带着雷电从空中落下,来到了巴沙斯,范·奥卡的面前,挡住了他们支援的路线。

    biubiu…

    数道枪声响起,橙黄色火光中,数颗石灰色的海楼石子弹直朝着皮卡丘身体射来。

    飒~

    飒~

    足以将人体轻易撕裂的子弹,在皮卡丘灵活的走位下,一颗没有打中,早在美食岛的时候,他们就拿可以飞的皮卡丘一点办法没有。

    见状,范·奥卡脸上露出一抹失望之色,自语道:“果然打不中,会霸气的宠物太难击中了,而且还这么灵活,会飞实在是让人头疼。”

    扑哧一声,背后白色双翅一展,拉菲特度顿时激增,提升一倍不止,迅速朝着亚索面前冲去。

    右手迅抖动,手中所持的利剑随之快抖动起来,颤抖的剑身化作一道道白色虚影,那闪动的剑影中,好像有着一朵白色花苞应隐隐约约浮现。
118 皮卡丘的动作(推荐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