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独战四人(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另一边,亚索独战希留,“玄月猎人”卡特琳·蝶美,“巨大战舰”圣胡安·恶狼,“大酒”巴斯克·乔特四人,此时已经落在了下风。

    “一刀流·绝杀·一刀斩!”

    见闻色霸气感知下,哪怕双眼没有看见,但对于攻击方位同样知晓的一清二楚,一个酒桶朝着他而来,亚索动作没有犹豫,对着那道身影斩了过去。

    嘭!

    一声闷响,凶猛白色劲风伴随着斩击猛然挥出,大地颤抖,坚硬的地面塌裂,一块块碎石飞起,强悍劲风席卷着白色烟雾就像沙城暴一样朝周身散去。

    强悍力量袭来,巴克斯·乔特庞大身躯顿时被击退半步,双脚用力一踏,坚硬的地面都被踏碎,巴克斯·乔特才止住倒退身躯。

    “给我死吧,小鬼!”

    卡特琳娜蒂波飞身一跃,双手持着泛着雪亮光芒的匕首,朝着亚索脑袋刺下。

    没有迟疑,亚索迅速翻身一跃,躲开卡特琳娜蒂波偷袭,可还没等亚索站稳脚步,面前巴克斯乔特提着手中酒壶上面背带猛然一挥,硬生生轰击在亚索胸口。

    巴克斯乔特大笑道:“小鬼,要跟我们比,你还是差了点,这个功劳是我的了。”

    嘭的一声闷响,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酒壶,可是非常的坚固,配合上巴克斯·乔特那可怕力量。

    亚索就感觉被一块巨石轰中,内脏被硬生生挤压,喉咙一甜,大口鲜血从嘴中喷出,剧烈疼痛,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位了一样。

    “就是这个机会!”

    看着倒飞出去的亚索,希留目光一凝,反手迅将手中鬼彻插回刀鞘。

    一股强悍的霸气透体而出,周身虚空无风自起,霸气掀起的气浪直朝云霄,希留身体微蹲,左手将二代鬼彻夹在腹部,右手反握着刀柄。

    全身精气神汇聚在一起,爆出最强的一击。

    “一刀流·居合斩!”

    唰的一声,利刃出鞘,雪亮的刀光闪现,时间在一刻静止,希留的身影消失不见,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这一道刀光。

    踏…

    轻微的脚步声响起,希留身影在十数米外出现,反手将鬼彻收回刀鞘,微蹲的身体站起。

    “怎么样,这招的感觉怎么样,亚索。”得意的声音从希留中响起。

    噗呲…

    话音落下那瞬间,一道血花飞溅,数十公分的伤痕浮现在胸口,深入骨髓的疼痛下,亚索嘴中不禁发出一生惨叫。

    嘭…嘭…

    一道道气爆声紧随在亚索身后响起,速度快的连空气都被撕裂,但这是被人家击飞出去。

    轰隆…

    就像抛物线一样,在飞出数十米之后,亚索重重砸入地面,霎时间碎石和烟雾飞扬,在强悍的冲击力下,亚索就像一台人型犁地机器。

    飞扬的烟雾中,一道十数米的沟壑出现,亚索的身影被深深埋入一大堆碎石之中。

    “恶狼,就是这个时候,动手解决亚索。”回过身的希留连忙朝着隐藏于海军要塞背后的巨大战舰圣胡安·恶狼命令道。

119 独战四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