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成功阻拦黑胡子(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数万海军和海贼眼睁睁看着亚索和皮卡丘对战整个黑胡子海贼团,目光都不敢转动一下,生怕错过了什么东西。

    但是正如众人心中所猜测一样,这短短交手的瞬间让大家不仅清楚看到激烈的战斗,更是让众人看到黑胡子海贼团的强大。

    无论是推进城第六层无限地狱深处的五名成员,还是先前就存在的巴沙斯等人,他们每一个都爆出强大的战力。

    或许现在黑胡子成员们还没有多大名气,但不可否认,以现在黑胡子海贼团几人的实力,他们所具有的破坏力和邪恶不是海军能够轻易解决的。

    “养虎为患,没想到黑胡子蒂奇的这个家伙野心如此之大,居然算计到海军和白胡子海贼团身上,从击败火拳艾斯开始,想必就已经开始酝酿这个计划了”。

    作为海军元帅,号称智将的战国智慧不用多说,在黑胡子伙同希留等人出现的时候,战国就已猜测到大概。

    想到这里,哪怕我们战国元帅也不禁流露出一丝羞愧之色,堂堂海军本部居然被一名区区海贼算计。

    不过也实在是因为黑胡子蒂奇不显山不显水,虽然呆在白胡子船长多年,但是一点悬赏金都没有,要不是黑胡子抓住火拳艾斯战国都不知晓这个人。

    但就算如此,战国也没有把黑胡子放在心上,一个解决火拳艾斯的黑胡子还没有让战国重视程度。

    谁能想到,黑胡子居然如此胆大,不!应该说疯狂,算计到海军和白胡子海贼团头上,要是一个不小心,得罪正义和邪恶两方最强势力,整个世界谁都保不了黑胡子。

    黑胡子知晓一旦他把有着惊人身份的火拳艾斯交给海军,海军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而老爹是绝对不可能看着艾斯死亡,哪怕不用推动,两方大战必定会生。

    在希留等七人眼睁睁的目光下,亚索已经一剑朝着那盖住白胡子身体的黑布挥了过去。

    “一刀流·居合·奥义·拔刀斩龙!”

    “不好!船长危险。”

    希留脸色顿时大变,也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迈开脚步朝着黑布冲去。

    “痛,痛死我了!”

    黑胡子的身影从破开的黑布中露了出来,捂着胸口来回打滚,鲜血不断的从胸膛上流下。

    “啊,可恶,亚索你这个混蛋。”

    黑胡子对着亚索破口大骂道。

    亚索大笑了起来:“哈哈哈,黑胡子,你好像没能成功呢,看来你需要再隐忍一阵了。”

    尽管浑身是血让亚索看起来很是凄惨,但是成功阻止了黑胡子的动作让亚索很是开心,自己的辛苦还是没有白费。

    低头检查了一下伤势,胸口被希留斩出,长达数十公分的伤口已经凝固,鲜血停止流动,但是那剧烈的疼痛却没有丝毫减弱。

    看了眼胸口伤痕,亚索龇牙道:“希留那个家伙的剑跟传言中一样锋利,差点就被被他斩成两半了。”

    在战斗的时候,亚索就知道这些从监狱第六层出来的家伙实力很强,加起来自己肯定不是对手。

    所以从一开始亚索脑海里就有了计划,战斗到一定的时候,亚索会调整自己的方向,让他们将自己打飞到黑胡子的附近,顺带消失在他们的视野中。

    借助消失的那段时间,亚索会偷摸来到黑胡子的身边,然后就是将那块黑布打破,让黑胡子的计划付之东流。

    没想到还是低估了希留等人的厉害程度,差点就翻车了,不过结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自己没死,黑胡子的计划没有成功。

120 成功阻拦黑胡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