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高层的担心(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阿波菲斯,你这种反应是不是太过大惊小怪了?”有人鱼不以为然的说道。

    “对啊对啊,我们鱼人岛可是有着海王军和鱼人海贼团的守备力量的,哪怕再是凶残的敌人也不可能在鱼人岛上胡作非为的!”大波人鱼骄傲的一挺胸前,赫然便是波涛汹涌。

    然而刀疤男却是无心欣赏这种美景,沉声说道,“对方可是被称为海贼屠杀者,据说死在他手上的海贼至少有一万人,而且还被政府召为王下七武海!”

    说实话,如果不是他当日强行入境时从天空坠落,刚好被这群人鱼救了的话,他都懒得和她们继续说下去了,逃命才是最重要的啊。

    他这次的话语倒是起了点作用,即便是在鱼人岛上,照样有着王下七武海的威名传播,毕竟,鱼人岛的骄傲“海侠”甚平便是这样的强大战力。

    “竟然是和甚平老大同样的七武海吗?那倒确实是个棘手的人物了!”

    “不用担心啦,在这大海之中,即便同为七武海的敌人也绝不可能是甚平老大的对手,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不可能选择在海中和我们为敌的。”

    听到她们这样说,刀疤男确实是安定了一点,“是啊,海侠甚平同样是七武海一级的怪物,而且大海之中可是鱼人的主场,想来就是疾风剑豪亚索这种大人物应该也不会乱来的吧。”

    消息的闭塞他们还不清楚甚平已经被取消了七武海的称号,一直庇护他们的白胡子已经在海军本部战死。

    原先白胡子海贼团集结的时候,鱼人岛上的家伙们认为白胡子海贼团出马救个人那不是手到擒来吗?

    压根就不会去想世界最强男人会死掉,而且整个白胡子海贼团战力被直接削减了七成以上。

    底层的人鱼和鱼人依旧活在梦里,不管是什么家伙来到鱼人岛都会被白胡子海贼团的旗帜吓到。

    只不过要不了多久鱼人岛又会乱起来,失去了白胡子海贼团的庇护,人贩子和海贼将会对鱼人岛重新觊觎起来,上面的人鱼又会遭殃。

    旋即他又摇摇头,暗自道,“想来我可能真的是被传闻吓到了。”

    “奇怪,海王军怎么还没赶到?对方完全没有掩饰行踪的意思,按照海王军的速度,应该早就到了才对啊!”倒是有人鱼歪着头发现了不太对劲的地方。

    能够照耀到阳光的鱼人岛顶层,龙宫城。

    “国王陛下,那,那个七武海亚索已经进入了鱼人岛,而且,他们根本没有选择从正门进入,而是非法入境,只怕来者不善啊!”海马一般的右大臣神色肃穆的说道。

    作为龙宫王国的高层,他们自然不像底层群众那般无知,以他们海王军的力量,对付一般的海贼还好说,但如果敌人是七武海这种强大的怪物,就只有仰仗同为七武海的海侠甚平了。

    “这种强大的敌人的确不是我们所能对付的,快将甚平召集回来,只有他坐镇鱼人岛,才能让我稍稍安心啊。”

    虽然甚平不再是七武海,但是他的能力还在,现在就在鱼人岛养伤,只有他的出现才能够给予高层一点心里安慰。

    在接到右大臣传来的命令之后,甚平很快便来到了龙宫城之中。

    “国王陛下。”甚平躬身行礼,即便作为原王下七武海之一,同时也是鱼人岛上的精神领袖,他仍然是对于王族保持应有的尊敬。
123 高层的担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