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突然飞来的斧头(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一路上,尼普顿一言不发,时不时的看一眼亚索,欲言又止的样子很是纠结。

    自从顶上战争结束后,白胡子海贼团在新世界的地盘被众多海贼团争夺,鱼人岛虽然现在还没有人到来,但是鱼人岛毕竟是作为新世界的两道入口之一,是海贼们的唯一一个通道。

    等到新世界的地盘争夺结束之后,鱼人岛到时候一定会成为中心点。

    但这场战斗有关着未来新世界的统治权,哪怕深处一万米海下,鱼人岛也难以跟这场霸权争夺逃脱关系,作为鱼人岛国王这些事情自然要考虑。

    这样来看,怎么样站队就是一个重要问题了,要是站对了还好,站错了对于鱼人岛来说就是个灭顶之灾。

    整个世界,鱼人虽然是得天独厚的种族,天生比人类强大十倍,但是人类可以进行体术,剑术等修炼,而且可以吃恶魔果实,在真正的高端战力上,鱼人完全比不上人类。

    等到大妈海贼团腾出手后,鱼人岛一定会成为大妈的首要目标。

    所以现在尼普顿的心情无比的纠结,亚索也不是他们鱼人能够招惹的,鱼人岛上的最强战力都不是亚索的对手,已经没人能够制止亚索。

    想到这里,尼普顿叹息了一声。

    “亚索阁下,这个给你,龙宫城内现在满是海水,这个珊瑚可以生成泡泡。”

    尼普顿递给了亚索一个透明的珊瑚,亚索接过后,一按珊瑚的顶端,珊瑚中就开始生成泡泡,泡泡不断的变大,不一会,就将亚索和皮卡丘包围。

    “好,那么我们进入龙宫城吧。”

    此时一行人直接进入了龙宫城的入口,一条满是海水的通道内。

    没一会,一行人就通过了这条通道,进入了龙宫城。

    虽然亚索早就想到龙宫城可能会比较壮观,但现在站在龙宫城前,也忍不住感慨。

    整座龙宫城,都是建筑在海水中,四周满是颜色各异的珊瑚和各种慢慢游动的鱼类。

    天空中夏娃树的树根,传递出的阳光将整个龙宫城照耀的美轮美奂。

    因为光照充足的原因,海中还生长着各种奇怪的植物,让龙宫城显的生机勃勃。

    “亚索阁下,欢迎光临龙宫城,”

    龙宫城金黄色的大门打开,亚索一行人进入了龙宫城。

    龙宫城内同样充满了海水,尼普顿则在前面引路。

    “亚索阁下,龙宫城已经到了,宴会已经准备好了,一会就可以开始了。”尼普顿说道。

    “哈哈哈~这么快?真的是麻烦尼普顿国王和龙宫里的鱼人了,非常感谢,我可是对美食没有丝毫的抵抗力啊。”亚索哈哈笑道。

    呼…

    顺着白色珊瑚礁制作的阶梯,亚索还没来得及迈入宫殿中间,一道破空声传来从耳边传来。

    回过身子一看,只见一把数人高并且不断旋转的巨斧划破海水的阻挡,已着极快速度超宫殿中的一座塔楼冲去。

    “可恶,又是这个家伙。”看到这把巨斧,尼普顿王显得十分愤怒,但却没有出手阻止。
125 突然飞来的斧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