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人鱼咖啡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尼普顿的安排下,亚索和皮卡丘好好的休息了一番。

    第二天,尝了一下鱼人岛特色的早餐后,亚索谢绝了尼普顿准备好的向导,自己和皮卡丘去游玩了。

    只要自己不去鱼人街就行,那些鱼人跟着身边像什么,到时候玩都玩不尽兴。

    鱼人岛上的人鱼小姐姐,我亚索来了啊。

    吸溜~

    亚索和皮卡丘走在鱼人岛的街道上,心情很是美丽。

    果然不愧是男人的天堂啊,这么多比基尼的小姐姐。

    连着之前对亚索感到恐惧的阿波菲斯也对亚索另眼相看了,什么传言都是不可信的,亚索大人这么和蔼可亲,哪有那些人说的那么恐怖啊。

    只不过内心深处有些吃味,他来到这里这么长时间了,这些人鱼可没有那么好的脸色。

    一看到亚索的到来,这些人鱼马上就换了个面孔,变得小鸟依人起来了,而且那般花痴的模样到底是什么啊!!!

    阿波菲斯内心疯狂的怒吼,只不过没有说出来,不然这些人鱼小姐姐就不和他玩了。

    珊瑚大陆的人鱼海湾。

    许多人鱼跃动着曼妙的身躯在水中游动,现实中的美人鱼啊。

    听说人鱼在到了一定的时间后,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会主动上岸,让鱼尾变成双腿,然后和心爱的那个人双栖双飞。

    真是羡煞旁人的爱情啊。

    尤其是亚索这个单身狗,口水都快留下来了。

    四下打量了一番之后,亚索倒是想起了记忆之中一个有意思的地方,走到几个人鱼身前问道:“几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们知道人鱼咖啡厅在哪里吗?”

    人鱼咖啡厅啊,鱼人岛上一个特殊的存在。

    而且亚索想要通过夏莉了解一些东西,找她占卜目标就有了。

    是夏莉经营的豪华咖啡厅,是凯米在第二部剧情的工作场所。

    据说这个夏莉还是阿龙同父异母的妹妹,不知道是真是假。

    夏莉是一个平常个性沉稳端庄,一旦生气就会变得很可怕,拥有可以预知未来的水晶球,非常擅长占卜。

    而且夏莉还拥有一对很傲人的地方,非常的可人。

    亚索想去试试夏莉的占卜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准,并不是想去看什么什么那个。

    “啊啊?”大波人鱼先是脸色绯红的羞赧片刻,才忙不迭的回道,“人鱼咖啡厅就在前面不远的位置,直走就可以了。”

    其余几个人鱼也是回过神来,叽叽喳喳的说道:“对对对,人鱼咖啡厅很好辨认的。”

    “嗯嗯,夏莉夫人虽然人很好,但生起气来也是很可怕的,你不要惹怒她哦。”

    “你这般有礼貌的客人还真是很少见呢,我带你一起去吧。”

127 人鱼咖啡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