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人人果实的下落(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走进房间之中,一个手拿烟管,体型颇大,看起来极为高贵冷艳的人鱼端坐在贝壳沙发上。

    亚索的注意力并不在这个美艳的人鱼身上,而是颇为在意的看着夏莉身前的明亮水晶球。

    “无礼之人,你到底在看哪里?”夏莉对于亚索这般赤果果的目光很不适应,很是不爽的往贝壳上敲了下自己的烟管。

    “抱歉,只是有些好奇。”亚索停下了自己的举动,水晶球放在那里就行,还是眼前的人鱼养眼点。

    本来沉稳端坐的夏莉听闻此言,神色冷静了下来:“不知道大名鼎鼎的七武海亚索大人怎么会对占卜感兴趣了?”

    “想要问点东西。”亚索说道。

    实际上,夏莉对于水晶球的占卜能力已经感到厌倦,甚至是感到恐惧,否则也就不会在未来亲手摔碎水晶球了。

    或许一般人都羡慕她能够无所无所顾忌的窥视命运,但只有她才知道,越是对未来了解的越多,就越是对这个世界充满着绝望。

    人生的意义便在于奋斗,如果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被安排好的剧本,无疑会让人失去奋斗的动力,甚至怀疑人生的价值。

    所以,在很早之前,摔碎水晶球这一念头便已经在她的脑海之中徘徊不去。

    不过她也不想水晶球落到别人的手里,她十分清楚,预知未来是何等强大的力量,这是一柄极为锋利的双刃剑,足以让世人陷入疯狂。

    但是亚索的身份让她不能拒绝,之前国王军来到过这里嘱托了一番,所以她只能破例了。

    “客人是想要知道自己的命运吗?”夏莉开口问道。

    “谁会想知道那种无聊透顶的东西啊?”亚索耸耸肩,毫不在意的说道。

    “你难道对于自己的未来一点都不好奇吗?”夏莉不敢置信的问道。

    “不感兴趣,自己的命运怎么可能被这个小小的水晶球来决定,自己的命运我可是要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亚索的目光无比的坚定。

    “那你来到这里占卜的意义是什么啊?”夏莉问道。

    “哦,你说这个,我只是好奇。”亚索嘴角一歪说道。

    “就是想要了解一下这个占卜到底有多神奇,看看新世界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地方,毕竟新世界那么大,要是有了一个目标后就非常的明确了,就不用多跑弯路了。”

    “啊?就是这个吗?”夏莉表示一脸懵逼,完全无法跟上眼前这个男人的节奏。

    “另外一个就是想要了解一下自己能不能找到一个适合皮卡丘的恶魔果实,能够让皮卡丘开口说话的恶魔果实,动物系人人果实。”亚索补充道。

    夏莉只能按照亚索的要求开始操作,水晶球上的光芒开始闪烁,变得明灭不定,在一阵雪花般的视野之后,出现在水晶球上的赫然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欣欣向荣的岛屿上,有无人放哨的塔楼,古树参天的森林,古朴壮观的城镇,以及直立行走的动物。

128 人人果实的下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