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白星(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当亚索赶到的时候,白星居住的地方也已经没人在了,看来他们已经把白星抓到了?

    突然想起了尼普顿之前的话,白星在能够出来的时候想要第一时间去看她母后的墓地,前去祭拜她。

    这里没怎么发生战斗,应该是有人把白星救下了,想来是甚平了。

    一番疾驰下,亚索跨越了大半个鱼人岛,终于来到了位于鱼人街东北方的海底森林。

    海底森林由于许多海里的沉船顺着潮水的流动被运送到此处,因此又有“船之坟场”的别称。因为“阳树夏娃”将海面上的阳光传至鱼人岛,所以许多美丽的珊瑚都在这里生长,鱼群与鲸鱼也会在这里觅食,海底森林也是鱼人岛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只是位置偏僻,加上有着大量沉船在这里堆积,所以平常时候很少有鱼人来到这里。

    霍迪这个叛乱军的统领,利用放置在鱼人岛各个地方的巨大屏幕,朝整个鱼人岛发布了他的宣言和目标,并且朝鱼人岛宣布三个小时之后,他就将斩下尼普顿王的首级,成为整个国家的统治者。

    而在同时,这个猖狂的家伙,居然朝亚索发布了挑战,甚至扬言要将亚索击杀,让世界见识高贵鱼人族的伟大。

    亚索落到地面上也看到了霍迪的发言,等一会儿让他知道知道什么是实力上的差距。

    “甚平,你果然在这呢。”亚索见到甚平后说道。

    “亚索先生,非常抱歉鱼人街上的混蛋给您的旅行带来了麻烦,老夫一定会去解决他们的。”甚平带有歉意的说道。

    “亚索先生能不能不要同霍迪开战,不然又会让鱼人的残党憎恨人类,如果可以的话,这里还是交给老夫吧,老夫一定会让亚索先生满意的。”

    “不用了,既然敢发出挑战,如果我不去的话,那算什么?这件事你就别参与了,否则你是知道我的手段的。”亚索打断了甚平的话。

    “甚平,霍迪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亚索有些好奇,在从甚平语气来看,这个名叫霍迪的跟甚平也有很多关系,这个霍迪难道除了是一个犯罪集团首领之外,还有着什么身份,居然能跟甚平扯上关系,两人根本不是一个等级上面的人。

    “梅卡罗!”

    美丽的白星公主忽然一声大喊,边上鲨鱼梅卡罗顿时飞了过来,白星迅速爬上了梅卡罗的身体,乘坐着梅卡罗就要前往吉隆考德广场。

    “我必须要去救父皇!”

    瞧着这幕,甚平连忙飞身一跃,挡在前进的梅卡罗面前,劝说道:“稍等一下,白星公主,你现在不能前往那里。”

    “这位就是白星公主了啊,果然很漂亮,难怪那个什么九世盯了她十年。”亚索仰起头说道。

    白星的体型非常大,就连作为父亲的尼普顿王也比不上白星。

    不过,想想也是,白星可是数百年才会有诞生一位的人鱼公主,在某些方面超乎寻常人对人鱼理解也是正常,在说哪怕白星体型增加不少,可是也更加漂亮了。

    波浪且飘逸的粉红色长发、水亮的蓝色双眼、秀丽的容貌、丰盈的上围,以及深浅相间的粉红色鱼尾,肌肤比冬天的雪还要洁白,比最上好的羊脂玉还要润滑。

131 白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