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是时候了(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怎么回事……那…那个时候不是…”

    周围众多鱼人难以接受,那个时候他们都看到,霍迪举着屠杀乙姬王妃的人类出现在现场。

    瞧着周围无数鱼人脸上的震惊、无助、难以相信……霍迪脸上的笑容更甚,霍迪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种无数人被自己壮举吓到感觉。

    放下手,霍迪得意诉说道:“那是在十年前那天的前日晚上,我找到了一个人类,让他将签名箱点燃,于是到了那天,大火将签名箱烧着,趁着一片混乱的情况下,我亲手将乙姬王妃那个可恶的女人给射杀了,并且将一切都推给了人类。”

    “哈哈哈…你们这些家伙全都被我骗的团团转!”

    听完,广场周围的人群之中,顿时一片骚乱,哪怕大家不敢相信也不都不接受这个事实,不少鱼人双眼流下了痛苦的泪水,他们居然被这个杀死乙姬王妃的凶手给骗了十年,甚至还将其当成了杀死杀害乙姬王妃人类凶手的英雄。

    霍迪继续道:“乙姬那个可恶的女人信口雌黄,把将同人类的复仇当成罪恶,为了能和人类和平相处而在各处行走,而且她的奸计眼看着就要成功了,我对她实在是恨之露骨。”

    “对我来说你母亲的死是罪有应得,于是我并非简单的将其杀死,而是巧妙的利用她的死亡,掀起了鱼人岛无数人再次对人类的憎恨,无论是乙姬,还是岛民们那可笑的梦想都能一瞬间击破的妙计……”

    听着霍迪的诉说,白星一点点低下了头,她那庞大的身躯在一点点颤抖。

    瞧着这幕,甚平对霍迪怒骂道:“可恶,霍迪你这个混蛋,别对公主说这些!”

    但霍迪怎么可能会听甚平的,白星这个样子反而更是霍迪喜欢看到的,在这种时候,霍迪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拿完美的计划。

    “那就是让人类杀死乙姬,将一切嫁祸到人类身上,那么岛民对人类的愤怒就会重新燃起,没想到计划执行的那么完美,对于我的表演,你们竟然照单全收了,真是不枉我将它杀死,是吧,白星。”

    “杀死你母亲的不是人类,就是同为鱼人,现在站在你面前的…”

    未等霍迪将最后一个字说完,白星忽然抬起头来,双眼闪烁着泪花,声音颤抖道。

    “我知道…”

    短短这三个字,霍迪猛然一怔,脸上的得意瞬间变成了震惊,不仅是霍迪,包括甚平在内,哪怕边上众多的鱼人全部被白星的话给吓住了。

    “哈哈…”反应过来的霍迪,随即大笑,不相信道:“怎么可能,白星,如果你知道的话,怎么不告发我…”

    身后被吊着的尼普顿王此刻也难以保持心中的平静,激动问道:“这是怎么回事白星,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们…”

    对于乙姬的死,尼普顿愧疚一生,但那个杀死乙姬的人类已经死去,但今天霍迪的诉说,让尼普顿王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十年,恨了十年。

    但是尼普顿不能接受的是,既然白星知晓杀害母后的真正仇人,为什么没有告诉自己,让自己将霍迪这个家伙杀死,拆穿这个骗局。

    抿着嘴,白星一脸悲伤道:“这是在惨案发生的数年之后,梅卡罗告诉我的,当时的它亲眼看到了那一幕”。

    边上同样被捆绑的甚平不禁问道:“那么,白星公主,为什么你先前没有告诉我们…”

    要是白星早就告诉了自己,已着甚平脾气,霍迪这个家伙早就在鱼人街不存在了。

    低着头,白星哭泣道:“因为我很清楚如果我说了,那么就会有很多人怨恨霍迪大人,这样的话只会令九泉一下的母后伤心,这是我跟母后定下的约定,绝对不能因为犯人是谁而怨恨”。

    听完白星的诉说,作为哥哥的他们震惊了,当年那个约定他们也在,可没想到白星居然会因为那个十年前的约定,而将这个事情隐瞒起来,独自一人永远的呆在硬壳塔中。

    看着哭泣的白星,甚平整个人都愣住了,闪烁的目光,嘴中纵使有着千言万语,但面对着此刻的白星,自己哪里还有资格说出那些话来。

    “哈哈哈……”
133 是时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