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霍迪之死(二合一,补上周三一章)(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霍迪吃下了大量的es凶药后,体型增大了很多,狂暴的力量让他再次自负了起来。

    霍迪的动作也让其他鱼人反应了过来,纷纷从身上取出了霍迪交给他们的es凶药,看亚索的动作是不打算放过他们了,而且背后还是更加凶残的船长霍迪,他们打算拼了。

    将取出的es凶药塞进嘴里,慢慢的变成了和霍迪一样的状态。

    他们的身体比不上霍迪,身体的损害程度也比霍迪厉害,但突然涌入的力量也让他们膨胀了起来。

    感受着身体传来的力量,鱼人们再次嗷嗷叫的冲向亚索和白星。

    “唐草瓦正拳!”

    甚平紧握着右拳,一拳朝前方冲来鱼人们轰出,霎时间一股奇异的力量引动周围大气中的水分,形成一股无形的360无死角冲击波朝周围散开。

    啊…

    惨叫声中,大片的鱼人被冲击击飞,重重摔在地面,一个个昏死过去,彻底丧失了再战的力量。

    对于众多鱼人岛居民来说,甚平不仅仅是众多鱼人嘴中的老大,更是鱼人岛上的最强者,也是一个鱼人岛的传奇。

    作为鱼人族历史上第一个被海军给征招成为七武海的男人,甚平实力可想而知,但传言是传言,亲身感受下他们更加明白甚平是何等强大,根本不是他们这些普通鱼人能够对付的。

    唰…唰…唰…

    秒杀掉自称为鱼人岛第一剑士的那个家伙之后,亚索再次冲入到了战场,虽然这些普通鱼人能让亚索热身都做不到,但最起码为这无聊的战斗提供一点点乐趣。

    亚索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一路疯狂,不知道多少鱼人死在索隆的剑下,三万的鱼人拥挤在小小广场中,闭着眼睛挥出一道斩击都不知都能斩杀数十上百的鱼人。

    就在这时,一条巨型章鱼出现在了战场上,是那条亚索来到鱼人岛时尾随的那条章鱼,鱼妖。

    只不过当鱼妖看到亚索的时候,冷汗顿时出现在它的脑袋上,当时亚索的眼神它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实在是太可怕了。

    它开始害怕的后退。

    “海妖!”

    忽然,坐在位子上的霍迪平淡的叫喊声,却将鱼妖吓了一跳,移动的他本能停了下来,头上冒出一颗颗冷汗。

    “你是想逃跑吗?难道你不想要你族人的命了吗?”

    鱼妖顿时感觉进退两难,两边都不是它能够招惹的存在。

    霍迪话语继续响起:“你的兄弟还在北极过着太平日子,我知道他在哪里,我们可以随时赶过去杀了他”。

    原来如此,难怪霍迪能够控制一只如此巨大的鱼妖为他工作。

    掌控着鱼妖兄弟的下落,一旦鱼妖不听从其命令,霍迪能够轻易杀死鱼妖的兄弟,也这是凭借着这一点霍迪才能控制鱼妖。

    单手撑着脑袋,霍迪继续威胁道:“你们都是传说中的物种,就算是尸体应该也能够卖个好价钱吧,怎么,海妖,还不开始行动吗?我再说一次,将白星斩杀。”

    亚索虽然同情鱼妖,但是但是同情归同情,理解归理解,情况却没有丝毫变化,既然站在了对立面,那就别怪亚索了。

    最终,海妖还是臣服于霍迪威胁之下,一只触手已着闪电般速度伸出,直朝白星杀去,见海妖还是按照自己所说的做了,霍迪顿时大笑起来。

    “五千枚瓦正拳!”

    这时甚平对着鱼妖出手了,鱼妖的身体在甚平巨大的力量下倒飞了出去,甚平的力量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海底鱼妖能够抵挡,直接倒在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靠es凶药,又要指望别人来帮助你实现你的野心?霍迪,你可以死去了。”

    说完,亚索单手握着岚切直朝霍迪位置走去,一步一步的慢慢的走着。

    “该死的亚索,朝这边来了,给我拦住他,休想去船长那里,给我死吧!”

    未等霍迪下令,霍迪周围新鱼人海贼团的干部们,率先冲出,要拦下亚索,怎么可能让亚索如此旁若无人的朝自己老大出手。

    十多名鱼人干部扑向亚索,漫步走来的亚索却没有丝毫动作,仿佛这些家伙不存在一样。

    当他们即将要靠近的时候,一道黄色的亮光从空中降落了下来。

    噼里啪啦~

    正是一直观战的皮卡丘,与亚索配合了那么久,他知道自己该出手了。

    皮卡丘浑身散发着电芒,将十多名鱼人干部尽数击飞出去。

    刷~

    下一秒,亚索越过面前众多鱼人,出现在霍迪头顶上空,亚索出现的同时,霍迪就反应过来了。

    “一刀流·御风奥义·落刃斩!”

    亚索化成了一道流光从空中落下,爆裂的剑光席卷了霍迪。

    哪怕霍迪吞食大量es药物比过去强大数十倍,但面对亚索那超越人眼捕捉的速度,没有觉醒见闻色霸气的霍迪难以跟上,更何况还有御风剑术的速度加成。

    只见亚索手中的岚切剑尖瞬间点击在地面,掀起了一道狂暴的力量将霍迪从地面掀飞了起来。

    左手拍在地上,亚索整个身体借助左手的力量瞬间翻身双脚踏地。

    “一刀流·必杀·贰斩!”

    一股可怕的力量透过岚切,犹如潮水一样涌向霍迪身体内,就像跟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撞中,霍迪身体跟被煮熟的虾一样高高拱起,胸口直接被斩出两道深深的剑痕。

    噗呲…

    一口鲜血喷出,身体各处传来剧烈疼痛,全身就跟散架一般,霍迪难以控制自己身体直接倒飞出去。

    嘭…嘭…

    身体贴着地面连滚了十数圈,激起大片的烟尘飞扬,直到冲击力消散,霍迪才终于停了下来。

    “好厉害啊,亚索先生实力实在是太强了,都没看清楚他是怎么出招的!”

    成片的欢呼声从周围众多岛民嘴中响起,相反,鱼人叛乱军们有的只是恐惧。

    “船长吃了如此多的es药物变成怪物一样,但还是如此轻易被击飞,这才是真正的怪物。”

    飞扬的尘雾被吹散,霍迪身影却犹如无事般从深坑中站起,看向面前的亚索,霍迪放声嘲讽道:“混蛋亚索,这就是你的力量吗?实在是太弱了。”
137 霍迪之死(二合一,补上周三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