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诺亚来袭(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感谢徐的100书币打赏,感谢鱼的200点打赏,感谢攀登的100点打赏)

    鱼人岛混乱的罪魁祸首霍迪死亡,剩下的鱼人们纷纷崩溃,丢盔卸甲的开始逃跑。

    只不过现场的诸人陷入了喜悦中,完全没有顾及到逃跑的那些家伙。

    八万的新鱼人海贼团只剩下几千人逃走,大部分的鱼人都因为吃过es凶药身体都在开始崩溃,接下来迎接他们的依然是死亡。

    亚索也就懒得管他们了,凶药的后遗症足以让这几千人的战斗力全部丧失,再追也没什么意思了。

    “呜呜,实在是感激不尽,我真的是太感动了。”尼普顿早已泣不成声,“亚索先生您是我们鱼人岛的大恩人,从今天开始便是我们鱼人岛最尊贵的客人!”

    “亚索先生日后若有所求,老夫绝不推辞!”甚平也是直接许下承诺。

    鲨星则是喃喃自语:“如果那些死去的民众也能见证这完美的一幕就好了。”

    “都怪霍迪琼斯那个混蛋,就这么死了真是便宜他们了。”说到这里,皇星也是愤愤不平,恨不得去鞭尸。

    “不要太贪心,这样的结局已经算是非常圆满了,如果不是罗伊大人的话,现在或许连鱼人岛都已经不复存在。”尼普顿已经非常庆幸了。

    鲨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鬼使神差的提到这种不开心的事情了,看来今天真的是昏了头了。”

    解决了叛乱,这些王族也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围在一起轮番感谢着亚索对鱼人岛的帮助。

    与此同时,在鱼人岛上空,一个无比巨大的黑影一点点朝着鱼人岛飞来。

    忽然一股极强的危机感涌上亚索心头,亚索脸色顿时一变,出现这种感觉肯定要发生什么大事情。

    没有过多的犹豫,强大见闻色飞速扩散整个鱼人岛,在亚索见闻色霸气笼罩下,整个鱼人岛都在亚索监控,一切都瞒不过亚索。

    可一番探查什么都没有发现,亚索心中疑惑无比,见闻色霸气覆盖下,整个鱼人岛十分平静,并没有自己感到心惊的东西。

    但亚索感应是不会错,连自己都感到心惊,说明能够这个危险已经能够危害到亚索的生命,可想而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灾害,但为什么没有在鱼人岛却没有发现。

    一道亮光们猛然在亚索脑海中闪过,亚索连忙抬头朝天空望去,既然不在鱼人岛内部,那么这种危机或许来自鱼人岛外部。

    抬头看向天空,一道无比巨大的黑影出现在亚索眼中,亚索顿时一怔,双眼眨了眨,在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之后,亚索脸上随即露出一抹震惊之色。

    只见在那头顶,一艘无比巨大的船只不知何时出现在鱼人岛上空,而且船只正在不断的朝鱼人岛逼近,也就是说,这艘船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船正朝鱼人岛砸来。

    紧随着亚索发现之后,也终于有鱼人发现了上面那艘无比巨大的船只,鱼人们承受力比亚索差得多,众多鱼人直接被吓呆了,额头上的冷汗不断流下。

    “啊…”

    下一刻,终于成片的尖叫声从人群中响起,一名名鱼人脸上满满的恐惧。

    瞧着那一点点从黑暗中浮现的巨船,尼普顿王整个人都抑制不住颤抖,这艘船为什么会移动,又为什么会出现在鱼人岛上空。

    那巨大的黑影一步步朝鱼人岛逼近,处于岛上的鱼人甚至能够看清巨船的甲板,甚至一个个船舱大门,一切无不在说明这艘船离鱼人岛已经非常近了,并且这艘船正已着缓慢的速度持续朝鱼人岛逼近。

    要是就这样让巨船跟鱼人岛撞上,到时候会发生何种灾难,众人脑海中不敢想象。

    “怎么会这样?这艘约定之舟到底是谁移动的!究竟是谁用了什么方法,这下可大事不妙了。”尼普顿王双手撑着地面,嘴中大惊失措道。
138 诺亚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