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冲上诺亚(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啊…

    忽然从天空传来叫喊声,一道黑影从方舟上面落下,重重摔落在广场,而这个从方舟上面掉落下来的家伙范德??戴肯手下那只大海怪。

    “白星,接受我的爱吧,白星,听到了吗?从你还是孩子的时候起,我就已经思念你整整十年的时间了,世界如此之大,然而如此爱你的男人,只有我一个,然而你为什么就不接受我的爱呢?”

    范德·戴肯的声音传遍整个鱼人岛,“用耙耙果实丢出去的东西,要么就是同别的东西发生冲撞,要么就是干掉,否则在此之前是不会停下的,白星这就是我的爱,接受吧,和鱼人岛一同毁灭吧,白星!”

    难怪诺亚方舟这艘没有动力的船能够离开鱼人街到达鱼人岛,如果亚索没有猜错的话,一定是范德·戴肯利用同袭击白星一样的能力,将诺亚这艘巨船抛向深处鱼人岛的白星。

    不过,范德·戴肯能力居然能够推动一艘无比巨大的诺亚,要知晓诺亚可是足以媲美半个鱼人岛,这种能力的强大大大超乎亚索预料,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既然知晓是范德??戴肯做的,亚索脑海顿时有了解决的办法。

    嘭!

    白星飞到鱼人岛上空。

    张开双手,白星已着莫大勇气喊道:“范德·戴肯大人,你的目的乃是为了去我的性命,既然如此,就不要将真个龙宫王国的席卷进去,我现在就在这里”。

    能让白星说出如此话来,已经是白星莫大的勇气了,然而就在这时,巨大的诺亚倾斜了,朝着白星所在的位置撞去。

    白星飞到鱼人岛上空,用她那瘦弱的身体挡住上空掉落的诺亚,这动作充满了勇气,同时也震惊了整个鱼人岛居民。

    他们没有想到在这种时候,作为一国公主的白星居然一个人站了出来,挡在所有鱼人岛居民面前。

    瞧着撞来的诺亚,白星不禁闭上眼睛,就在这时一只温暖的手轻轻拍在白星肩膀上,闭上眼睛的白星连忙回身一看,只见亚索不知道何时出现在身后。

    “亚索先生!”

    白星看着背后的亚索,那闪烁的目光中泛着淡淡泪花,不得不说此刻的白星楚楚可怜,加上那美丽的容貌,亚索顿时一怔,心中不由而然升起一股保护欲。

    立马反应过来的亚索,心中升起一抹苦笑,不愧是比汉库克还漂亮一筹的世界所有种族第一大美女,这个魅力世界少有人能够阻挡,起码亚索是做不到。

    “帮帮我!”白星满是泪水的恳求道。

    那充满无助和悲伤的语气,带有着深深的恳求,面对这种请求,亚索怎么能够拒绝,又如何忍心看着白星在这里伤心的哭泣。

    脸上露出一抹微笑,承若道:“那是当然了!”

    听到亚索的承若,白星脸上目光微微闪动,嘴角扬起一抹微笑,伸手摸掉嘴角的泪水,“谢谢你,亚索先生,真的谢谢你!”

    “白星,你就先待在这里,等我将范德·戴肯那个混蛋斩杀将诺亚方舟的诅咒给破掉”

    话音落下,亚索身影一闪,化作一道流光冲破肥皂泡薄膜的阻挡,拿出珊瑚吹出一个泡泡,冲入上面诺亚方舟之中。

    对于范德·戴肯这个家伙亚索早就想解决了,可惜对方一直躲藏在大海中,这次终于等到这家伙露出身来。
139 冲上诺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