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求婚现场(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吃过饭之后,亚索和皮卡丘继续在街道上逛了起来。

    此时的王宫迎来了一个人,出门在外的多弗朗明哥回来了。

    德雷斯罗萨王国王宫所在地,王之高地。

    刚赶回来的多弗朗明哥端坐在王座上。

    “少主!”

    就在这时,一名堂吉诃德家族的士兵走了进来,微微躬身道:“刚刚得到了一个消息。”

    “嗯?”

    多弗朗明哥微微歪了一下脑袋说道:“什么消息?”

    “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和他的宠物已经进入德雷斯罗萨。”

    “疾风剑豪亚索?”

    多弗朗明哥一愣,随即邪恶的笑了起来:“还真是来了一个了不得的人物呢,呋呋呋呋呋呋~”

    发出了他独特的笑声,多弗朗明哥顺手将面前的果汁端起来喝了一口。

    “呋呋呋呋呋呋~动作还真快啊,刚来新世界就直奔过来了,真是一个心急的家伙。”

    “少主,我们要不去派人去暗中监视他?”站在多弗朗明哥身边的士兵小心翼翼的说道。

    “暂时不要惊动他,这家伙实力很强,行事毫无顾忌,而且和海军的关系非同一般,呋呋呋......”

    多弗朗明哥吩咐道。

    得到了多弗朗明哥的命令后,这名士兵转身便快速的离开了。

    “多菲!”

    士兵刚刚离开,一名头带头戴毛边帽,脸上有两条面纹,身穿红色披风,打扮像土著部落的家伙走了进来。

    “迪亚曼蒂。”回头看了一眼走过来的迪亚曼蒂,多弗朗明哥笑了笑,嘿嘿道:“你来的真是及时啊。”

    “今天的心情不错啊。”

    迪亚曼蒂缓步走到多弗朗明哥的旁边坐了下来,说道:“是工厂那边又传来了好消息了吗?”

    “那件事先不说。”多弗朗明哥摆了摆手,说道:“德雷斯罗萨来了一个有趣的男人,你想不想去见识一下?”

    “哦?你说的是疾风剑豪亚索吗?”迪亚曼蒂愣了一会后说道。

    “嗯?你知道了?”多弗朗明哥说道。

    “嗯,已经有人和我说了,我一听你回来之后,我本来就过来猪呢比告诉你这件事的。”迪亚曼蒂补充道。

    “哦?少主,那个人就是您提到过的最强新人吧?他过来是有什么目的?听闻最近还有革命军活动的迹象,要不要我去会一会他?”一旁坐在高脚凳上,留着草绿色波浪长发的曼妙美女说道。

    “莫奈,那个家伙可不是一个笨蛋,至于目的应该和传闻一样,亚索是一个旅行家,应该是来旅行的。”多弗朗明哥说道。

    “呐呐,多弗,你说的那个家伙好不好玩啊?”这时候,多弗朗明哥后面走出了一个人。

    多弗朗明哥转过头,面前出现了一个身披带有圆圈、类似棉被的斗篷,手持带有梅花标志的手杖,戴着一副小墨镜,悬著半截鼻涕的邋遢大叔。

    “托雷波尔,太近了。”多弗朗明哥原本嬉笑的脸一黑,嫌弃的说道。

    “我说,我说,那个家伙会不会是来寻求合作的?”托雷波尔一脸不在意的嬉笑,反而凑的更近了。

    “这个可能性不大,不过谁知道呢?呋呋呋呋呋呋~”多弗朗明哥咧着嘴站了起来,转身准备离开宫殿。

    托雷波尔的样子让多弗朗明哥嫌弃了。

143 求婚现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