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一笑(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说得好啊!我就喜欢你这样有魄力的大叔,赢者通吃,让咱们最后来一次男人之间的生死对决吧!”小喽啰不知死活的说道。

    “两位,不介意我来加上一个吧。”话虽如此,亚索却已经将大份的筹码放到了桌面上,完全是一副不容拒绝的态度。

    小喽啰本来是准备拒绝的,可是不知为什么,话到嘴边却没了说出来的勇气。

    一笑还是一副“输”红眼赌徒的模样,对于亚索的加入根本就是不管不问,只是喃喃自语,“白色,一定要是白色啊!”

    小喽啰回过神来之后也是有些纳闷,但还是对着一笑说道:“那我就押黑色的好了。”

    “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纯粹的善或者恶,非黑即白在这片大海上可是行不通的,所以,我押黑白之间好了。”

    围观的人群哄然大笑。

    “嗤,哈哈哈,小鬼,你根本不懂轮盘的规则吧。”

    “而且,圆球最后只会落在凹槽之中,想要正好夹在黑白之间,连万分之一的几率都不会有啊。”

    小喽啰本来是准备嗤笑一番的,但一想到之前的遭遇,又有种没来由的心悸,只好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道,“哈哈,这位小哥,我们这里确实没有这种规则,你只能选择黑或者白,不会有第三种选择。”

    “或许你们之前确实没有这种规则,但从现在开始,这个规则就有了。”亚索的话语之中带着不容拒绝的霸道。

    以亚索的威势,哪怕只是随意透露出来一点,也不是这些小喽啰可以承受的,他们面色憋得通红也说不出一句话来,看向亚索的眼神充斥着惊惧之色。

    哪怕再是迟钝的人也是看了出来,这个看起来很好欺负的肥羊,根本就是披着人皮的恶龙才对。

    虽然不知道这种大人物为什么会加入他们的赌局,但小喽啰的身体还是十分诚实的转动起了轮盘。

    “不过,就算你实力强大,可运气这种事情是不会随着实力而有所改变的,你就等着丢脸吧。”一众唐吉诃德家族家族的成员心中默默诅咒道。

    “这位大叔,我看你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押注白色,是想在这个黑白分明的世界里守护最后的白色吗?”亚索意有所指的说道。

    “不,我只是单纯的喜欢白色而已,对于我这种盲人来说,世界里已经充斥了太多黑暗,所以才会向往光明啊。”

    “绝对的光明就是绝对的黑暗,只有在黑暗之中,才能显露出光明的珍贵,不是吗?”

    哐当当!

    在众人见鬼般的眼神之中,小球竟然是稳稳当当的落在黑白之间的隔栏上。

    “交织在光明与黑暗交界,游走在邪恶与正义之间,才是这个世界的绝对真理啊。”
145 一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