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邀请(50月票加更)(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德雷斯罗萨在城镇靠近中心的位置有一座特别的建筑,在整个新世界这些年都有很大的名头那就是克里达竞技场。

    又被称为斗牛竞技场。

    如果之前的力库王时代,这座竞技场还只是在德雷斯罗萨以及周边的几个国家比较有知名度的话,那在多弗朗明哥上台之后,斗牛竞技场的名声已经传遍了大半个新世界。

    并且再多弗朗明哥的一系列重大奖励改革等举措之后,这里的名声越发引人注意。

    已经成为新世界最成功的竞技场之一。

    别的不说,泰佐洛的黄金城里面的竞技环节灵感就是来自这座斗牛竞技场。

    多弗朗明哥成为国王之后,斗牛竞技场的竞技开始以血腥、惨烈、刺激等著称,而越是这样的比赛无疑更吸引人的目光。

    再加上其无比丰厚的奖励,很是吸引世界各地的拳手海贼甚至有时候也会有海军参与其中。

    甚至有不少新世界拳王大赛的明星选手也会聚集在这里跟来自各种各样的人同台竞技。

    通常斗牛竞技场的门票每到热门时候总是一票难求。

    斗牛竞技场共分为abcd四个区域,如果出现高额奖励的时候就会四个区域单独比赛,然后胜者进入到决赛当中,最终获胜者会获得奖励。

    当然,一般时候并不会如此区分。

    平常时候的斗牛竞技场大多是本地居民们以及少量的外来游客作为观众,而一旦出现高额奖励会有无数的人蜂拥而至。

    这将是一场鲜血淋漓的视觉盛宴!

    包括商人,海贼,甚至大贵族等将会成为竞技场观众的主流。

    斗牛竞技场最多能够容纳两千观众,这里是德雷斯罗萨很重要的一个营收项目。

    这里是德雷斯罗萨一个很重要的标志之一,基本上每个来这里游玩的人都不会错过。

    这座竞技场主要由迪亚曼蒂管辖,为堂吉诃德家族选择人才。

    斗牛竞技场在迪亚曼蒂的管理下激情四射,只要有人能够在竞技场连胜一百场,就能够拥有资格去挑战迪亚曼蒂。

    不要觉得100场很简单,在多弗朗明哥以及迪亚曼蒂的经营之下,这座竞技场的名气吸引来的拳手也好,海贼也好有些可不是好相与的家伙。

    比如这段时间格斗台上最出名的魁梧家伙。

    他在到来斗牛竞技场之前没有什么名气,但谁也没有想到他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取得了66连胜。

    现在他的连胜场数已经来到了91场,只需要再胜利9场就能获得挑战维尔戈的机会。

    要知道多弗朗明哥曾经可是拿出一颗动物系恶魔果实当做挑战维尔戈胜利之后的奖励,这样的奖品岂能不让人疯狂。

    这样的魄力也就多弗朗明哥了。

    嗯,或者说有这样的魄力跟实力以及财力的也就多弗朗明哥了。

    不是每个势力都能得到恶魔果实,也不是每个势力得到之后会把忍住不给自己人而拿出来作为奖励的。

    亚索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这个竞技场,作为德雷斯罗萨的一个标志性地方,要是不去看一下,那就白来一趟了。

    亚索和皮卡丘很快就在路人的指路下,很快就来到了竞技场的门口。

147 邀请(50月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