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抱歉,我还是拒绝(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好了,玩笑开过了,回到前面你问的那个问题。”亚索笑了一会后回到了正题。

    “关于你的邀请呢,恕我难以同意了,我相信以你们革命军的情报能力是知道我出海的目的的,海军曾经也邀请过我加入,但是我也拒绝了。”

    “我出海不是为了什么海贼王,为了什么世界政府,为了民众啥的,我就是来看一看大海的样子,来了解不同地方的习俗,吃到各地的美食,然后锤炼自己的剑术,这就是我的目标。”

    “加入七武海只是为了海军的情报,而且我是和海军有着特殊的协议所在,我和其他的七武海不一样,只要是我不愿意,强制召集都不行。”

    “多拉格阁下的盛情我亚索就无福消受了,你放心,我不会通知海军你们革命军在德雷斯罗萨的。”

    多拉格听到了亚索的回答沉默了下来,看着亚索一时间不知道在想什么。

    “亚索先生的顾虑可能是担心加入革命军了会耽误您的旅行吧,您放心,我们革命军有着特殊的部队,是不需要您亲自参与行动的,我们革命军针对的是广大的平民,以解决平民的苦难为主。”

    多拉格想了一会后不打算放弃,继续说道。

    “革命军需要的就是像亚索先生这样的人加入,也是为了以后大海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亚索先生的阵营,能够安全的去看一下这片大海,不用担心海贼,不用担心贵族的剥削。”

    “相信到时候,大海一定是一片安定祥和。”

    看着多拉格侃侃而谈,显得无比激动,亚索眯起了双眼,面色肃然的问道:“我问一下,多拉格阁下,你创立革命军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是为了天龙人的权势,推翻世界政府。”

    “还是...为了什么?你抛弃妻子,不惜一切的创立革命军,到底是为了什么?”

    “嗯?为了什么?”

    多拉格抬起头看向亚索。

    原本还有一些玩世不恭的亚索,在一刻突然的严肃起来,让多拉格收起了小心思。

    多拉格暗自吸了一口气,说道:“当然是为了推翻世界政府,而且,这只是第一步,将来的某一天,革命军真的成功推翻了世界政府,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建立一个天下大同的世界,为了那些生活在最底层,被世界政府早已遗忘的平民。”

    “亚索先生,你的意思我明白。”

    没有等亚索开口,多拉格面色诚恳的说道:“一年多的时间,亚索先生也去过不少的地方,而且,您去过的地方,在下都到达过,但是亚索先生去的地方只是这个世界的冰山一角而已。”

    “就在五个月前,在下路过一个国家,那个国家的孩子居然在一夜之间就消失了一半,因为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当地民众完全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那些平民天真的以为是神把他们的孩子带走了。”

    “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这些孩子是被一股黑暗势力抓走的,他们的目的不是人口贩卖,而是想要将这些海贼培养成为优秀的奴隶,从小就给他们灌输奴隶思想,让他们长大后能够为那些贵族服务。”“当我查到线索,找到那些孩子的时候,您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多拉格说到这里,他的声音已经开始有些颤抖了,眼圈更是有些发红。

    “当我赶到的时候,十几名只有十一二岁的孩子正被那个国家的贵族王族们领着。”

    似乎是想到什么可悲的事情,多拉格开始哽咽了起来:“那些孩子每个都光着身子,但是他们却没有觉得这居然没什么不妥,任由那些贵族肆意妄为。有的女孩子甚至还因为这些动作开心的笑了出来,因为这些抓走了他们的势力给他们灌输的思想就是以为这些贵族们服务为荣。这样的思想已经在他们的脑海里根深蒂固了。”

    “我们将这些孩子救下来之后,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还要吵着回去,而最让在下心痛的是,这些孩子中,大部分都已经被那些该死的贵族糟蹋了,连男孩子都是如此。”

    “和这些孩子比起来,在下的孩子已经非常幸福了。所以,为了这个世界的未来,我必须放弃属于自己的一切,为他们而战。”

    “为了被这个世界压得完全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生存意义的人而战。”

152 抱歉,我还是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