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寻找(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狂奔下的迪亚曼蒂很快就来到了岛上东南方向,停在了一座很隐蔽的房屋面前。

    这里是他们堂吉诃德家族经营奴隶的中转站,他们会将绑架到的奴隶在这里进行集中,然后统一的送到香波地群岛人口拍卖场进行拍卖。

    当然了,并不是什么奴隶他们都会送到香波地群岛,要知道一般能从这里送到香波地群岛的奴隶,都是很高水平的奴隶,一般的货色他们可不屑于抓捕。

    他们要的说就是这个口碑,香波地群岛的拍卖场可是他们家族的重要经济来源之一。

    “迪亚曼蒂大人,您来了?”

    迪亚曼蒂刚刚来到这栋房屋的前面,两名堂吉诃德家族的成员就打开门迎了上来。

    迪亚曼蒂没有说话,直接迈了进去。

    宽敞昏暗的房间里面,十几名被抓来的奴隶被关押在各自的笼子里面,有的奴隶已经带上了项圈,有的被五花大绑着,有的直接被打晕倒在地上生死未卜。

    其中一个笼子里面关着的正是皮卡丘。

    “就是这只鸭子,迪亚曼蒂大人。”

    两名堂吉诃德家族成员来到了关押皮卡丘的笼子前面,微微躬身道:“这只鸭子很是特殊,已经发生了变异,是属于特殊的宠物范畴,这样的奴隶已经很久没有再拍卖场出现过,这样的宠物价格至少价值一亿贝利。”

    “你们还打算去拍卖?”迪亚曼蒂刚准备呵斥这帮家伙,但是似乎里面有个不得了的数字啊:“你说什么?一......一亿贝利?”

    这样的宠物居然能够价值一亿贝利?

    虽然知道亚索的宠物肯定不是凡物,拍卖场卖个千把万贝利那是手到擒来的,但是一亿贝利的天价还是把迪亚曼蒂惊到了。

    迪亚曼蒂瞪大了瞳孔,有些结巴的说道:“这...这...这怎么可能?会有一亿贝利那么多?”

    一亿贝利在海贼世界可是一笔了不得的财富,虽然说这些钱对于堂吉诃德家族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这些堂吉诃德家族的成员,比如迪亚曼蒂这样的,虽然都有自己管辖的生意,但那时家族的,不是自己的,本人可是相当的穷。

    他们平时的花销也是非常大的,虽然,对于他们来说,金钱只是一堆数字而已,但这样的数字可是让他们深深的着迷。

    “居然能卖到一个亿的贝利!!!”

    一阵结巴后,迪亚曼蒂的眼前突然一脸,灼灼的目光中几乎被贪婪淹没。

    这么多钱啊,自己要不要去冒个险呢?

    “是的,迪亚曼蒂大人,至少会价值一个亿贝利。”

    这时他的身边走过来一名堂吉诃德家族的成员,似乎是看懂了迪亚曼蒂的心思,小心翼翼的说道:“毕竟这个可是非常稀有的变异宠物,自身的实力也不差,根据我们的了解,这个鸭子还有放电的功能,这样的宠物可是几十年都见不到的一种,比之人鱼还要稀缺。”

    “不得不说,那个疾风剑豪还是很有眼光和福气的,居然能够得到这样的宠物,实在是让人心动啊!”

    “迪亚曼蒂大人,您看,要不我们换个拍卖行继续拍卖?您觉得呢?”

    听到身边这名家族成员的话,迪亚曼蒂有些心动了。
154 寻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