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背后人出现(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身在第三大街的所有绑架集团的人贩子被街道上的动静给惊到了,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他们,一窝蜂的涌现到了街头。

    很快,正在酒吧的一众人贩子也因为有人逃跑到酒吧而纷纷的站了起来,有些人忍不住冲了出去想要了解情况。

    大胡子团伙注意到了异象,大胡子首先说道:“老二,你出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为什么。”

    “砰~”

    老二点了点头,朝着酒吧门口跑去,还没等到他跑到门口,酒吧大门就被人从外面撞了开来。

    紧接着便是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轻男子跑了进来,四下寻找着什么,似乎是发现了目标,该男子径直的跑向了大胡子那边。

    “可恶,菲利普斯,你们这些混蛋居然还有心情在这里喝酒?”

    来到大胡子的面前,该男子没有丝毫的保留,直接指着大胡子就开始大骂:“就是你们干的好事,你们还若无其事的待在这里。”

    老二一个箭步就跑了回来,抓起一个酒瓶指着那个年轻的男子狠狠的说道:“阿里纳斯,你这个混蛋在这里嚷嚷什么?给你三秒钟从我们的面前消失,否则老子弄死你这个家伙。”

    名叫菲利普斯的大胡子挥手阻止了老二:“老二,先别动手,先听他把话说完,到底是怎么回事,阿里纳斯,你说。”

    “到底是怎么回事?”

    名叫阿里纳斯的年轻男子有些好笑的看着这帮人,说道。

    “你们这帮混蛋居然去招惹七武海的宠物,现在疾风剑豪亚索已经带着他的宠物在第三大街开始杀戮了。”

    “疾风剑豪亚索你们也敢招惹?他现在在外面见人就杀,你们不知道他的手段?”

    “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里纳斯的话音刚落下,酒吧外面便传出了一连串的惨叫声,似乎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忽然,两具无头尸体从外面飞了进来,将吧台狠狠的砸碎了。

    还没等菲利普斯反映过来,酒吧外面的街道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动静已经停止了。

    看来外面的人已经被亚索和皮卡丘杀完了。

    “还愣着做什么?啊?赶紧去联系老大啊。”

    见身边的人都楞在了原地,菲利普斯猛然站起身,一把抄起身旁的大砍刀,杀气凛然的说道:“老二,快去通知老大,我们先去拖住那个亚索。嗯...??”

    话还没说完,菲利普斯顿时眼神一紧,双眼一眨不眨的注视着门口的身影。

    大门前,将街道上所有的人贩子斩杀的亚索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站在里那里,很诡异的出现在酒吧所有人的视线中。

    亚索什么话也没说,一个闪身出现在菲利普斯等人的身边,手起刀落,手起刀落就将除了菲利普斯的其他人全部杀死。

    “说吧。”

    右手的岚切指着菲利普斯的喉咙,亚索面色淡然的开口说道:“你们绑架集团在德勒斯罗萨的分部,谁是领头人?是谁敢下令抓捕我亚索的家人的?joker?”

    “不不...不知道!!啊....”

    菲利普斯结结巴巴的说出了不知道,还没有继续说下去,亚索手中的岚切直接一剑砍断了他的右手,疼的大叫了起来。
158 背后人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