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被砍头的老大(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轰隆隆!!!”

    第三大街的街道上,一波高过一波的恐怖气浪肆无忌惮的扫荡着。

    大批赶过来的人贩子被这些气浪逼迫的完全无法靠近,因为已经有人替他们试过了靠近过后的结果,那就是死无葬身之地。

    尤其是他们看到了战斗中的两人其中一个居然是百兽海贼团的三灾之一的旱灾杰克后,这些绑架集团的人贩子就更加没有勇气去靠近了。

    “那是旱灾杰克?”泰勒斯特有些疑惑的看向那个正在和亚索战斗的大块头,内心有些疑惑,杰克怎么会出现在第三大街?而且还和亚索打在了一起。

    稍微思索了一下,泰勒斯特觉得这是一个机会,既然有人替他们和亚索战斗,那么他们倒是可以左手渔翁之利啊。

    “先不管到底是谁的责任。”泰勒斯特打断了身边人贩子的逼逼叨叨,说道。

    “不论如何,既然亚索胆敢对我们动手,还杀了我们这么多人,这件事就不能这么算了,传我的命令,抓住亚索被杰克缠住的机会,趁这个机会把亚索给我干掉。”

    “老...老大!!”

    就在泰勒斯特的话音刚落,有一名人贩子从后方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结结巴巴的说道:“老大,不好了,出大事了,堂吉诃德家族的最高干部迪亚曼蒂被杀掉了,现在多弗朗明哥带着他们家族的干部们朝着这里杀过来了。”

    “纳尼?”

    听到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泰勒斯特的眼前一亮,然后哈哈大笑了起来:“是亚索干的吧?哈哈哈~这个亚索今天是死定了,既然多弗朗明哥来了,那这件事就交给他了,也不用我们动手了,兄弟们,我们撤!”

    这个消息对于泰勒斯特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亚索杀了堂吉诃德家族的最高干部迪亚曼蒂,那多弗朗明哥肯定会怒气冲天,想要将亚索碎尸万段。

    现在多弗朗明哥带着他们家族的所有干部杀了过来,那就是为了致亚索于死地。

    再加上一个百兽海贼团的旱灾杰克,在他看来,这个疾风剑豪亚索已经是插翅难飞了,今天一定会死在德雷斯罗萨。

    所以,为了减少绑架集团的不必要伤亡,他理智的选择了撤退。

    毕竟,不管是堂吉诃德家族还是百兽海贼团都是他不能招惹的存在,现在这两方势力即将汇合在一起,他再继续留在这里毫无意义,还不如先撤退。

    说到底,绑架集团只是一群人贩子,本身的战斗力就摆在这里,损失了太多的人员和战力,那对以后的生意势必会有影响。

    在泰勒斯特的一声令下,包围在第三大街的人贩子们马上开始一哄而散。

    这些绑架集团的人贩子早就想要撤退了,亚索和杰克战斗的场面已经把他们吓坏了,但是他们不敢撤退。

    因为绑架集团的老大的凶残之处,他们也是一清二楚的,不听命令惹怒了老大的话,他们即使逃跑了也会被处以极刑,所以才会战战兢兢的站在这里。

    现在不同了,老大已经下命令撤退了,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命令刚刚下达,他们就立马开溜,自己的老命重要啊。

    轰!!!!

    这帮人贩子刚准备撤退,一道惊天动地的巨响便骤然传了过来。

    紧接着,一圈如同巨浪般的冲击波以一种不可阻挡的姿态横扫八方,所到之处,房屋倒塌,大地龟裂。

160 被砍头的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