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你来了?(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杰克看着亚索大杀四方,脸上的表情十分的淡定,悠悠的说道:“不错的剑术啊。”

    “但是凭着这些可没办法让你能够逃脱死亡,今天你必然被我杀死在这里。”

    亚索看着杰克,大笑了出来:“哈哈哈~杰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我们可是朋友呢,对于朋友,你这种态度可不对哦。”

    “八嘎,谁和你这个混蛋是朋友。”杰克顿时恼羞成怒,这个家伙居然还敢调笑自己。

    一想到自己最大的秘密被眼前这个混蛋知道了,杰克就有些羞恼,自己的老大凯多都不知道的事情,岂能让一个外人知道。

    听着杰克愤怒的话,亚索丝毫不在意的耸了耸肩膀,说道:“杰克,虽然你是凯多的心腹,而且还是三灾之一的旱灾,但是就凭你的实力可杀不掉我哦,不过保护你的小情人也搓搓有余了。”

    “还有,你可千万不要误会,我可对你的小情人莉莉娅一点兴趣没有,之所以去假冒你的朋友去见她,完全是之前听到了莉莉娅的话,在下可是十分的好奇,到底是谁会对杰克你这么的爱慕。也是没有想到堂堂的一个旱灾杰克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这样的柔情可是没听人说过啊,这么有趣的事情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所以在下就没忍住。哈哈哈!”

    “!!!”

    听到亚索一连串足以让他血脉喷张的话,杰克瞬间瞪大了双眼,手中的武器随之高举过头。

    只不过亚索也没什么心情和杰克再继续打下去了,这次给皮卡丘报仇也报了,德雷斯罗萨的游玩也见识了不少,还看到了杰克的另外一幕,亚索打算离开了。

    只不过杰克没打算放过亚索,杰克狂奔到亚索的身边,手中的武器顺势劈下。

    当~~

    亚索抬起了岚切挡住了杰克的攻击,武器撞击的声音传出了老远。

    两人再次对拼了几下,亚索抓住了一个小机会,像之前那次一样将杰克打飞了出去,不过以杰克皮糙肉厚,这点攻击可是伤不了他。

    就在这个时候,亚索刚刚落在一片废墟上面,皮卡丘飞到了他的身边。

    “嘎唔噶呜!”

    “嗯?你说多弗朗明哥带着一大帮人过来了?”亚索看着皮卡丘的比划,大致知道了其中的意思,反问道。

    皮卡丘点了点头,表示没错。

    “来的挺快。”亚索抬头看向了远处,那一大帮人已经从见闻色霸气中感知到了,看来多弗朗明哥这是倾巢出动准备给迪亚曼蒂报仇了啊。

    亚索可不想面对杰克和多弗朗明哥两个人,这不是比试了,而是在找死了。

    亚索马上对着皮卡丘说道:“皮卡丘,你赶紧去把船开出去,然后回来接我,到时候咱们直接溜走,这里可不能继续呆了,我们直接去下一个目的地继续旅行。”

    很快,亚索就想到了方法,让皮卡丘先把船开出去,到时候凭着皮卡丘可以飞行的这一点,到时候接到自己直接回到船上,以疾风号的速度,杰克和多弗朗明哥可追不上。

    皮卡丘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有些担忧的看了一眼亚索,转身朝着港口飞了过去。

    看着皮卡丘的离去,亚索立在废墟上等待着多弗朗明哥的到来,他正在思考着如何拖延时间,然后可以脱身离开。

    他可不会小看多弗朗明哥加上杰克的战斗力,搞不好阴沟里翻船了。

    而且堂吉诃德家族里面的干部们战斗力也不弱,还是离开为好。

    率领着堂吉诃德家族的干部和部下浩浩荡荡而来的多弗朗明哥脸色很是阴沉,携带着滔天的杀意。
161 你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