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小伤而已(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以为在顶上战争中出了一点风头,就想要在新世界纵横?死了也是活该啊!”

    “正好最近有点无聊,这应该算是几天来最大的笑料了吧?”

    “哈哈哈,现在消息已经传开了,所有人都等着看好戏呢,有的赌盘都在猜那个小鬼能支撑多长时间了。”

    “有吗?要是能参与的话,我就赌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你也太小瞧多弗朗明哥那个怪物了,依我看,最多一个小时内,胜负就能分出来了!”

    与此同时。

    天空中,两道身影激烈交锋,尤其是亚索的空中步行,踩在空气上爆发出的白汽特别明显,两人拳脚间的碰撞让空气一圈圈震荡,像水面的涟漪一样。

    钪~铮、钪~铮、钪~铮、钪~铮……

    明明是丝线与一把剑之间的碰撞,却有金属般的铮鸣声响,金属交鸣的声音在天空回荡,刺耳异常。

    两道人影在空中不断交错穿梭,激斗所引发的余波,让下面的大海都翻腾了起来,仿佛是暴风雨来临的时候,滔天的巨浪将周围全部覆盖。

    还好皮卡丘提前将疾风号开走了,否则早就没了。

    “超过鞭线!”

    多弗朗明哥伸出食指,掌心窜出十多道丝线,丝线缠绕在一起,形成一条锋利的鞭子,又快又急。

    亚索在空气上一踩,闪身躲过鞭子,而这道鞭子却直接将百米下的大海切开一条十多米长的沟/壑裂痕,很多鱼类都被鞭子切成两半。

    “一刀流·御风奥义·苍龙出海!”

    自岚切的剑尖形成一条巨龙,龙头在身体周围环绕一圈,随着风的方向猛然的朝着多弗朗明哥打击而去。

    “足剃线!”

    钪~铮~

    在空中,一圈肉眼可见的空气波动扩散出去,多弗朗明哥尖头皮鞋的脚尖的处带着八根近乎透明的丝线,肉眼难见,挡住了亚索。

    悄悄的,多弗朗明哥左腿的裤管中探出一条白色的利线,连结至脚跟尾部,他左脚向后一翘,整个人一个翻身,抡圆的倒击向亚索,想打亚索一个措手不及。

    “锯线!”

    “不好!”亚索眼睛瞪大,急忙后退。

    噗嗤~

    血光乍现,滴滴鲜红的血液从空中滴落下来。

    亚索的面色有些难看,低头看了一眼左臂,哪怕已经发觉了多弗朗明哥的攻击,提前用武装色霸气进行了防御,但还是被切开了衣服,左臂被划开了一道几厘米的伤口,此时正留着鲜血。

    “咈咈咈咈咈~真是可惜了。”多弗朗明哥站在不远处的空中怪笑着,看着亚索肩膀留下的血,虽然有些可惜,但还是露出嗜血的表情,还伸出舌头添了添嘴唇。

    “哈哈哈~多弗朗明哥,还真是不错的一击呢!”亚索也跟着笑了出来,但马上就恢复成严肃的表情,浑身杀气弥漫。

    “超人系·线线果实真是被你开发的厉害的一塌糊涂啊,果然愧是号称‘王下七武海中最危险得男人’,天夜叉的名号真是名副其实。”

    “但是很可惜啊,就这么点伤害,接下来我可要认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