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海军和世界政府不同的反应(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数日后。

    两个七武海,亚索和多弗朗明哥在德雷斯罗萨海域大战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大海,这样的消息可是瞒不住在王国里面的间谍和新闻记者的。

    他们的鼻子可是比狗还要灵的,这么重磅的消息他们早就通过多方面的打听弄清楚了。

    世界震动!

    天夜叉,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在自己的老巢被人打成重伤,众人对亚索的看法再次拔高了一个阶梯,大量的势力开始搜集关于亚索的情报。

    这样的猛人出现在了新世界,谁能知道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新世界的某个海域,红发海贼团的驻地,一帮人正在开心的喝着酒。

    而就在这个时候。

    一名海贼突然拿着一份报纸走了过来,一脸吃惊的表情。

    “喂,老大,快看最新的新闻!”

    “啊?怎么了?”

    香克斯眉头一挑,伸手接过了报纸,扫了一眼后,目光陡然凌厉了一瞬间。

    就是这一瞬间,似乎他整个人和之前,都截然不同了,从一个看起来就像是小混混模样的人,瞬间变成了似君临大海,睥睨一切的皇者!

    这气势一发即收,并未震慑到旁边的人,掌控的非常完美。

    “这下……这片大海又要不安宁了。”

    香克斯放下了报纸,抬起头来,眼眸中闪过了一丝精芒,深吸了一口气,道:“疾风剑豪·亚索……吗?”

    “这个家伙,今后掀起的风浪恐怕远不止于此了。”

    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贝克曼,夹着一根燃烧的香烟,走到了香克斯旁边,扫了一眼报纸之后,嘿然一笑。

    “这个家伙在顶上战争中的表现就是一个不安分的家伙,这次来到新世界的目的没人知道,据说是为了旅行,不过却没人去相信。”

    “以他和黑胡子之间的仇恨,新世界一定会有一场大战会发生,这件事是迟早都会发生的。”

    “这样的一个人,突然出现在大海上,关于他的情报少之又少,好像有个无形的大手在遮掩着什么,拭目以待吧。”香克斯想了想说道,不过马上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不说他了,我们继续喝酒。”

    伟大航路后半段。

    某个海域内,一处温泉内。

    一个身材极其高大魁梧,黑发披肩,长着一对角龙角似的长角,嘴上留着犹如龙须一般很长的胡须,左臂有龙鳞纹身。上半身赤裸,右腹上有道X字伤疤的家伙满脸通红的泡着温泉。

    此人正是百兽海贼团的船长凯多。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新闻鸟从他的头上飞过。

    这种新闻鸟遍布整个世界,会将各类新闻报纸,从天空送达世界各地,然后进行投放,是一种很奇特的生物。

    哗啦!

    一份新闻报纸从天而降,被一只手在半空中接住。

    哪怕是醉酒状态,凯多还是反应了过来。

    “joker被人打成重伤垂死?啊?这个混蛋,老子的动物军团啊,呜呜呜~~混蛋亚索,老子要撕碎你。”

    凯多居然哭喊了出来,随后从温泉中走了出来,变成了一条龙消失在原地。

168 海军和世界政府不同的反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