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好棒的一艘海贼船,那就砍了吧(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感谢书友20191228181704067,无女主支持者,紫气w东来和暴风冷傲的100点打赏。

    另外加更从明天开始,一天至少三更走起。

    正文:

    听到对面恶鬼维克托的话,亚索顿时感觉有些好笑,还让自己给他们说什么来之前发生了什么,还要收自己进他们那个什么玩意的海贼团?

    亚索失笑的摇了摇头:“你这么大的口气,是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什么梁静茹?你这个小鬼在说什么?我们船长在问你话,你只要回答就行,否则让你见识一下老子行刑者的厉害。”维克托身边的沃特拿着斧头指着亚索说道。

    “不想和你们这帮傻子说话了,一会解决了你们,我还想去这座岛上看看呢。”亚索的右手握住了岚切的剑柄。

    “解决我们?哼,好大的口气,现在的新人都这么嚣张的吗?”一旁的副船长卓德冷哼道,突然浑身的肌肉像是吹气般鼓了起来,个头直接从两米暴涨到三米,宛如一个大号的魔鬼筋肉人。

    弗雷尔·卓德是一个动物系,普通种,虎虎果实能力者,脑袋也变成了一个老虎的模样,要不是身上的衣服比较宽松,绝对会被这突然增大的体型而撑破。

    亚索以前看动漫的时候,就很好奇,这些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在变身的时候,衣服都不会破损,打完架衣服也就略微有些痕迹,依然那么的完整。

    看着对方突然暴涨的身型,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劲风,亚索感觉吹着还是挺舒服的啊。

    “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呢,偶一哟,好可怕啊。”亚索做作的喊道。

    “老子忍不住了,卓德副船长,这个混蛋就交给我吧,我要亲手给他行刑。”沃特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亚索的模样实在是太欠揍了,他已经不想忍了,直接对着卓德说道。

    手上的斧头随意的甩了几下,手臂上的恶鬼纹身看着很是恐怖:“这个混蛋砍起来,一定非常的爽。”

    沃特摸了摸没有头发的脑袋,龇牙狞笑了起来。

    沃特十分喜欢拿着斧头对着敌人的脑袋砍下去,那种鲜血喷出来的感觉让他很是享受。

    他以前就是新世界一个王国的行刑者,在十六岁的时候就接替了自己的父亲成为新的行刑者,专门砍人的脑袋。

    一直到十九岁的时候,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砍了多少个脑袋,在二十岁生日的时候,他突然就感觉到砍那些不懂反抗人的脑袋十分的没意思。

    所以他就有了想要砍一砍活人的想法,于是在生日的那天,沃特潜伏进了监狱,将整个监狱里面的犯人,守卫的士兵总共四百二十一人,全部砍掉了脑袋,没有一个人活着。

    要知道这个监狱里面的犯人可没有多少人是死刑犯,不少罪犯只是被暂时关押的贵族和一些百姓,结果全被沃特拿着家传的斧头全部剁掉了脑袋,整个监狱血流成河,宛如一个人间地狱。

    第二天进去查看监狱的队伍看到如此的场面,一下子就给数十人吓得精神崩溃,心里素质好点的也两腿发软,胯下大小便失禁。

    这件事在那个国家轰动一时,国王当即震怒,下令全国通缉沃特,派遣国王军全国进行搜捕,同时那些不是死刑犯的家人在黑市里面对沃特发布了缉杀令,整个国家没有一个人能够容忍自己长久生活的地方存在一个这样残暴的家伙。

    被全国排斥和通缉的沃特在国内过不下去了,从港口偷了一艘船出了海,然后被维克托收服加入了恶鬼海贼团。

    从那以后,凡是被沃特击杀的海贼或者是海军,全部都是被砍掉了脑袋。

    说完,沃特直接手握巨斧对着亚索砍了过去,也不管自己的副船长会不会同意。

    “海上的垃圾,今天我会一个个的送你们上路的。”亚索也是眨眼间抽出岚切,右手连接着岚切都变得漆黑,横在面前挡住了沃特的斧头。

    亚索右手用力,巨大的力量差点让沃特翻了个跟头,当当当的朝后面退了好几步,甲板也受不了如此的力量,被踩了好几个坑。

171 好棒的一艘海贼船,那就砍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