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动物系幻兽种(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真不是不错的剑术啊,差点就被你这个混蛋小鬼给骗过去了。”维克托一脸自信的看着亚索,语气十分肯定的而说到。

    “你这个刚到新世界的小鬼,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安全来到这里的,但是堕落之殿偶尔也会来几个新人海贼团,你以为你的那些虚张声势我会看不出来吗?”

    卓德为首的干部们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船长一脸得意的面容,船长之前不还是十分吃惊和害怕的吗?

    现在这是怎么了?突然高潮了?

    导致场面忽然安静了下来,略微有些尴尬。

    维克托也是感觉到了气氛有些不对,自家的船员似乎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于是维克托继续解释道。

    “之前我见到海水异常上涨,还以为自己又遇到了和三年前一样的事情了,却没想到等来了你这个新人......”

    维克托一番奇怪又自嗨的言论成功的‘说服’了自己和自己的手下,其他人也是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船长肯定是没说错,自己等人是被自己给吓到了。

    现在再看亚索,他们已经将害怕全部抛之脑后,换上了一幅要杀人的嗜血感。

    “啊??这!!!”

    亚索满头黑线的看着维克托一个人在那里自嗨,他也是明白了这帮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现了,原来是把他之前的试验招式的手段给吓到了。

    弄明白后,亚索顿时有些哭笑不得,这帮人看来是被几年前的战斗吓坏了脑子啊,这都能够联想到。

    这也就说明这里的情报滞后,而且这些人是真的能苟,宁愿不发育也不愿意去对线,真的是够够的了。

    维克托有些兴奋的笑了起来:“哈哈哈~是不是被我说中了?恐怖你这个家伙还没有见识过什么才是真正的实力吧。虽然我是最近不久才得到的能力,但是这可是比古代种还要稀少的能力,比你那个可以飞行的果实更加的稀有。”

    “恩?比我的能力?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果实能力者了?”亚索有些无语的摇了摇头,却没有说出来。

    “不过,比古代种还要稀有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自然系或者说是幻兽系?”

    呲~呲~呲~

    突然,空气中出现了一抹电弧,开始跳动了起来。

    随后,维克托的周围不断有蓝白色的电弧开始跳动,而且越来越多。

    跳动的电弧牵动着现场人的心,亚索也是很惊讶,带雷电的果实能力,难道是那颗被誉为‘最强的恶魔果实能力’,响雷果实?

    不,不可能,那颗果实是被空岛的艾尼路吃了的,艾尼路死了?

    没等亚索思考完,维克托的体型开始暴涨,个头也在疯狂的拔高,一块块鳞片开始从脸上一直到身体慢慢的浮现,一直到全身都布满了鳞片才停止了下来。

    “这样的表现,那就说明是动物系了,运气还真的挺好,居然得到了幻兽系恶魔果实能力。”亚索有些感叹这个胆小鬼的运气。

    这有了幻兽系恶魔果实,居然还猥琐在这里。

    没几个呼吸的时间,一头足有七八米,人立而起的奇特怪兽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173 动物系幻兽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