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诺伊佩拉王国(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等到皮卡丘解决了剩下的海贼后,亚索回到了疾风号上面,很好的打了一场,还是感觉有些酣畅淋漓啊。

    虽然这个什么恶鬼海贼团的实力一般,不过那颗幻兽种恶魔果实还是很不错的。

    如果恶魔果实能力者死去后,果实会出现在死亡者的周围该多好,但这个完全不可能啊。

    据说如果恶魔果实能力者死亡之前,在他的周围如果有水果的话,还是有可能会随机的将某一颗果实变成恶魔果实。

    可惜亚索对于这些是不太清楚的,反正他也不是太在意果实能力,一直专注于自己的剑术就行了。

    船上还是有不少的存货,亚索和皮卡丘吃饱喝足后,准备看一看这座岛上到底会有什么,会让这帮海贼能够耐得住寂寞呆这么久的时间。

    这里还是一个陌生的岛屿呢,相信岛上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探险的地方。

    恶鬼海贼团的海贼船还有一部分没有彻底沉到海里面去,亚索想了想还是走了上去,看看船上还不会存在有价值的东西。

    还好,这艘船是被亚索从中间砍成两截的,船长室还没有开始下沉,亚索走进去拿了不少他认为略微有些价值的东西。

    比如,航海日记,维克托的日记。

    足足有好几本的厚度,上面很是详细的记载了维克托港出海一直到今天的见闻和发生的一些大事。

    亚索翻到了最近的一篇,上面就记载了为什么恶鬼海贼团会一直龟缩在这里了。

    “原来如此,是被白胡子和凯多之间的战斗吓到了,难怪会在见到我们的时候那么的害怕,怕是认为我和凯多,白胡子一样是一个拥有四皇战斗力的人了。”

    终于亚索看到了关于这座岛的相关信息。

    原来这座岛原来是被一个叫做诺伊佩拉王国统治着,几百年前在新世界可是一个很强的一个国家。

    根据上面的记载,诺伊佩拉王国曾经可是拥有十座岛屿的群岛国家,是一个繁荣且强大的国家,只不过后来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真个国家就剩下了现在的这座岛屿,这个国家也就被淹没在历史的潮流中。

    只不过具体原因也没人知道,根据维克托的观察和猜测,这个国家极有可能是遇到了几百年都难见的特大海啸,将其它的九座岛屿全部淹没,整个国家也被彻底的替代,最后海水退去后,就留下了这座岛,上面的一些宫殿建筑群也是寓意着上面曾经有一个强大的国家。

    这些都是维克托自己的一些看法,这也是他自己根据一章藏宝图来猜测的。

    这张藏宝图也是传说中的一张,只不过时间久远已经很长时间没人知道了,巧合的是被维克托得知了。

    “我就说嘛,就算一个海贼团被吓坏了,但是身为一个海贼可不会一直呆在一个地方两年多,居然能够耐得住寂寞,原来是因为一个宝藏啊。我说呢。”

    亚索顿时恍然大悟。

    传说中,最后的一个岛屿,诺伊佩拉岛上隐藏着真个国家的遗迹,而且遗迹里面拥有着整个国家的最大秘密和无数的珍宝。

    这个最大的秘密至今无人知晓,但是珍宝确实吸引到了恶鬼海贼团的注意。

    所以才会在失去了雄心后想要找个地方修正,于是就选择了这里。

    为了找到这个诺伊佩拉宝藏,恶鬼海贼团原本几百人的大型海贼团最后只剩下了几十人,绝大多数人在寻宝的时候遇到了莫名的机关和危险再也没有出来过。

175 诺伊佩拉王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