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突然出现的祭坛(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踏~踏~踏~踏~

    亚索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头金属狮子,眼神像是看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一样,上下的打量着狮子的身体,像是看着一个新奇的东西。

    以亚索的出售力度,再加上武装色霸气的覆盖,这头狮子挨了这一下,竟然一点事没有的重新站立了起来,这样的金属亚索也想得到。

    这样是在疾风号上面裹上一层这样的金属,那就不用害怕炮击和海水的侵蚀了。

    可惜了这头狮子不是果实能力者,只是单纯的机械动物而已,似乎被写了什么程序一样,对于一切入侵者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干掉所有来到这里的人或者可以说是带有生命气息的活物。

    不过亚索不打算被动的挨打了,直接准备上了。

    “一刀流·虎形斩!”

    亚索直接化成了一头老虎冲向了那头狮子,他倒要看看是老虎厉害,还是狮子称王。

    狮子的双眼看着亚索没有表情,同时塔前一步,一爪出击,利爪仿佛撕裂了空气,发出了尖啸声。

    嘭~

    轰隆隆~

    咔嚓~咔嚓~咔嚓~

    剑爪相碰,在这片几乎密闭的空间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响,产生的环形气流立刻爆发了出去,直接席卷了半场。

    空气之中也立刻传出了剧烈的震旦个,溢散着这一下的恐怖力量,大厅的地面也是瞬间的凹陷了半米,出现了一个直径数米的大坑。

    当烟尘散去,亚索的岚切和狮子的爪子正在角力,狮子似乎有些艰难的抵抗着从岚切上面传来的巨大的力量,身体开始缓缓的朝后面退去,后腿直接在地面划出了两道深深的印记。

    “哈哈哈~虽然你不能说话,但是我不得不感慨一下,将你制作出来的人简直就是一个天才,和那个海军五百年天才简直有的一比,不过一个死物还是脑筋转不过来啊,给我散架吧。”

    亚索哈哈的大笑了起来,狮子的力量和战斗方式已经完全的将它自己处在了下风。

    突然,亚索的右臂涨大了半圈,猛然一发力,一股无比的巨力瞬间将狮子打飞了出去。

    轰隆~

    狮子倒飞了十多米,狠狠的砸在背后的墙壁,犹如一幅壁画一样从墙壁上滑落了下来。

    金属疙瘩可没有痛觉,落地之后刚准备发动攻击,亚索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一刀流·必杀·剑舞!”

    裹上了武装色霸气的岚切快速的对着狮子砍了数十剑,眼花缭乱的剑光一闪而过。

    咔~咔~咔~咔~咔~咔~

    打完收回了岚切,亚索马上退出了十几步,就听见准备行动的金属狮子身上不断的传出了断裂的声音。

    果然,金属狮子在声响过后,身体居然开始肢解,散落成数十块碎片跌落到地面,一阵噼里啪啦,狮子失去了动力彻底的不能动弹。

    也是让恶鬼海贼团吃了两天闭门羹的金属狮子彻底的完成了使命,已经再也没办法守护这里了。

    轰隆隆~轰隆隆~
177 突然出现的祭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