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无比坚硬的金属怪物(二合一,补上月50月票加更)(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咚~咚~咚~咚~

    这些石像军队的脚步十分的有力,当所有石像全部出来的时候,它们突然停了下来,就那样静静的站立着。

    就在这个时候,石像的后面一道夹杂着金属的嘶吼声传了过来。

    亚索定睛望去,只见那蜂拥而来的石像大军的后方,出现了一头正在奔跑的金属狮子,好像还是铜铸的,与其它的动物的材质上略微有些区别。

    这头狮子身长五米左右,而且上面还端坐着一个金属制作的人类。

    这人拥有一头褐色的长发,面容坚毅,有着很强的威武之气,从这个面相看出来,这个人一定是根据一个大将军来进行制作的,明显的一个上位者。

    这个金属人类明显就是亚索离开后出现的,亚索完全没有在祭坛上发现他,而且也没有在出现的那些石像中看到他。

    端坐在金属狮子上面的金属人,他的右手居然就是之前出现的那只手,没想到居然是一只手套,此刻正套在那人的手上。

    来到了所有石像的前面时,那个金属人高举右手,大声的吼道:“战栗吧!害怕吧!外来的肮脏人类,你们居然胆敢扰乱吾王的沉睡。”

    这人停顿了一下,右手一挥:“吾王的军队,吾王最高的命令,撕碎所有的敌人。”

    在得到金属人的命令后,所有的石像开始动了起来,纷纷的拿起手里的武器冲向了亚索,杀气凛然,势必要将眼前看到的活物全部撕碎,完成国王的命令。

    天空中飞翔的石像怪物也开始俯冲,皮卡丘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和那些怪物战斗在了一起。

    “一刀流·御风奥义·拔刀斩龙!”

    亚索直接一个起手拔刀斩,带着狂风直接横扫了过去。

    一瞬间,以亚索为中心,方圆十米之内的一切都被切成两半,至少有数十头的野兽被干掉。

    不过这些石像却没有和之前的金属狮子一样有着恐怖的恢复能力,被砍成两半后,他们就彻底没办法动弹。

    吼~

    轰隆隆~

    亚索恐怖的斩击对于这些石像来说却是一点都感觉不到害怕,脚步没有任何的迟疑。

    面对近在咫尺的石像们,亚索一剑接着一剑的砍了过去。

    顺手一剑将扑面而来的石像野兽砍断,反手将一位手持盾牌的剑士脑袋砍掉。

    滋~滋~滋~

    刺耳的电弧声音响起,皮卡丘浑身冒起了电火花没,一道道的电弧在他的身边环绕着,面对着那些石像怪物们作战着,一瞬间将那些购物弄的四分五裂,石屑横飞。

    面对空中的怪物和鹰,皮卡丘的双爪裹上了武装色霸气,在释放电弧的同时,双爪不断的与那些怪物的爪子,锋利的石头嘴巴进行直接的对撞。

    轰!轰!轰!轰!!

    天空中,接连的爆炸声想起,呛人的黑烟弥漫再空中。

    呼~

    突然,一个戴着白色头发与浑身黑色的金属老鹰扇动着翅膀从石像中窜了出来,并且因为翅膀扇动的狂风,吹散了那些弥漫的黑烟。

    这只黑鹰似乎就是这些天空中怪物的头领,它的出现,那些怪物的攻击突然就停了下来。

    皮卡丘有些疑惑的也停下了攻击,悬浮在空中注视着那头不一样的老鹰。

    唳~唳~

    老鹰数声尖啸的鹰唳,双翅扇动,露出了锋利的双爪冲着皮卡丘攻击了过来。

    “嘎呜!”

    皮卡丘同样厉声的吼叫了一声,同样无所畏惧的扑了过去。

    当皮卡丘靠近的时候,发现这是一只金属铸造的苍鹰,铸造的技巧极高,比之金属狮子高多了。

    羽毛和真的一样,鹰眼转动如有智慧,再加上它发出的凄厉的鹰啼,和真鹰完全没有区别。

    咚~

    皮卡丘裹上武装色霸气的爪子和苍鹰尖锐的嘴巴撞在了一起,爆发出如同铜钟撞击般的声音,无形恐怖的力量传到了四周,一圈白色的气浪扩散到了四周。

    这些气浪很快就波及到了四周的石像怪物,居然瞬间将那些怪物震的粉碎。

    “嘎呜嘎呜!!”

    皮卡丘有些吃痛的叫了一声,那坚硬的嘴巴无比的坚硬,力气巨大,让他第一回合略微有些吃亏,被振飞了出去十几米才稳住了身形停在了空中。

    半空中,金属苍鹰也被皮卡丘的力量砸的翻了几个跟头,但是马上就停了下来。

    这时,那些围在周围的怪物们可没有迟疑,直接将皮卡丘团团的围住,然后马上就杀了过来。

    皮卡丘没有害怕,自己就是亚索最大的助力。

    “嘎呜!”

    皮卡丘大声的吼叫了一声,身上的电流涌动,在他翅膀挥动的同时,数十道电弧就散了出去。

    周围的空气瞬间就发生了紊乱,那些围过来的石像怪物们在电弧强大的破坏力下纷纷的粉碎,而那些电弧趋势不减,竟然还洞穿了它们身后的守卫们。

    粉碎了围在自己周围的那些石像怪物,皮卡丘的眼神异常的凶狠,此刻的战斗欲望极其的旺盛。

    低头看了一眼被团团围住的亚索,皮卡丘的脑海里面不由的想起了自己和亚索的种种过往。

    曾经的自己还是一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生活在一座小岛上,直到一个男人的出现,对他注射了不知名的药物,他出现了变异。

    为了得知他变异的原因,想要进行批量的复制,他经常被抽血,被迫的进行着实验,不能自己的生活着。

    一番折腾后,那个男人发现不能复制后,最终他被抛弃了,仅仅是当作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在生活着。

    直到遇见了亚索,是他将自己当作了家人一样,有了危险从来都会自己冲在第一线,将他好好的保护在背后。

    也是这个男人不厌其烦的教会了自己学习,教导自己认字,修炼,慢慢的皮卡丘对世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同的种族,有很多新奇的东西。

    他会了霸气,能够轻易的打败以前自己害怕的东西。

    可是在大海上人类的认知中,他皮卡丘就是亚索的一个宠物,是很低廉的存在。
179 无比坚硬的金属怪物(二合一,补上月50月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