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成了废铁了吧(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这些金属野兽真的是够硬啊,一段时间的战斗,现在场面上的石像骑士和野兽基本上都变成了碎片,剩下的就是这四个野兽和一些钢铁骑士,钢铁野兽了。

    亚索的目光看向了那个坐在狮子上的金属人,那个家伙一直都在后方没有动手。

    “呼~真是够刺激的啊!”

    亚索抬头看向了空中,知道这些金属野兽的强度,内心里面十分的担忧皮卡丘的安危。

    正在与金属苍鹰战斗的皮卡丘浑身的羽毛很是凌乱,双爪和嘴巴都在流血,不过他的对手比他要凄惨很多。

    天空中其它的石像怪物和老鹰基本上没有几只了,只剩下那只苍鹰还在战斗,黄色的身体也几乎变成了焦黑,看来皮卡丘还是处在上风的。

    看到这一幕,亚索内心里面松了一口气,没有危险那就太好了,让皮卡丘多体验一下战斗,面对一些危险也是为了皮卡丘好。

    皮卡丘没事了,亚索也能够放心的进行接下来的战斗了。

    锵啷~刺啦~

    亚索反手将射来的一支金属箭矢打到一边,一记劈山对准了一个钢铁骑士。

    岚切的锋利加上武装色霸气,整把剑直接顺着骑士的脑袋自上而下的劈了下去,无论是骑士的盔甲还是他的身体,都如同豆腐一样,被直接砍成两半。

    紧接着,一个海底捞月将分成两半的骑士变成了好几节。

    金属蟒蛇觉得时机又到了,再次故技重施朝着亚索射了过来。

    “同样的招式对我可没有用!”

    “一刀流·御风奥义·龙卷闪·旋!”

    龙卷闪,身体扭转一圈避开对手攻击的同时,再以扭转的离心力出剑斩击对手。

    亚索一个扭转躲开了射过来的蛇头,岚切微微的一个小旋转狠狠的砍在了金属蟒蛇的七寸上。

    当啷~

    轰隆隆~

    强大的力量轰击在金属蟒蛇的七寸之上,直接将金属蟒蛇快速射过来的身体给强制性的打停,猛烈的与地面发生了碰撞,长达二十多米的金属身躯狠狠的撞击在地上,直接陷进了一道长几十米的深坑里面。

    自七寸开始,金属蟒蛇上下几米被打出了一个凹坑,脑袋都被波及到,丰满的身体直接多出了一个大坑。

    嗷呜~

    吼~

    金属狼和金属老虎同时大叫了一声,一左一右的朝着亚索包夹了过来。

    “一刀流·御风奥义·拔刀斩龙!”

    面对两个金属野兽一左一右的攻击,亚索将岚切插入剑鞘,快速的拔出,巨大的斩击瞬间将金属狼和老虎包裹在其中。

    但金属狼和老虎也不是简简单单就会这突然而来的斩击能够打中的,两者一个纵身跳跃到天上,避开了这一记拔刀斩,天空中快速的一个翻身,以更快的速度朝着亚索扑杀而来。

    “一刀流·御风奥义·双龙闪!”

    为了弥补拔刀斩的剑术缺点,拔刀斩的姿势十分的明显,敌人一旦觉察到,很容易就会做出战术的规避,导致拔刀斩难以砍中敌人。

    所以亚索再次之上开发了二次剑术,利用拔刀后斩击的同一轨道上再次出剑,封锁躲避后敌人的退路。

    一记与之前拔刀斩一样大小的飞翔斩击正好与金属狼和老虎的落下方向一样,重重的与它们撞在了一起。

    锵啷~

    轰隆~

    斩击被赋予了强大的力量,与还没有落下的两个野兽碰撞在了一起,强烈的金属撞击声传遍了四周,没有了支撑点的金属老虎和狼被狠狠的打中,撞击的地方直接被砍出来一道一米多长的口子,倒飞了出去十几米,砸进了地面。
180 成了废铁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