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无比巨大的财富(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

    诺伊佩拉王国,不对,现在应该叫做堕落之殿了。

    此时的地下五百米,地宫的广场里面。

    亚索解决了金属黑龙后,来到了一处门口,没有大门,后面是一条巨大的通道,二十米的高度和十米的宽度,整条通道都是异常的宽阔,两边的灯火将整条通道照的通亮。

    通道不是很长,亚索和皮卡丘很快就看到了尽头。

    通道的尽头是一座黄金铸造的大门,和通道的高度要差点,高度大概是十米左右,宽度五米,正好合上可以完全的将通道封锁起来。

    大门上面用黄金雕刻着同样的异兽浮雕,还有一些云纹啊,雷纹等等的一些花纹作为点缀,十分的耀眼。

    大门的两旁各有一座巨大的雕像,居然全都是用纯银打造的,虽然占满了灰尘,但依然银光闪闪,两座银质的雕像非常的高大,几乎和黄金的大门一样高。

    亚索上去对着雕像和大门敲了敲,有些吃惊的说道:“我勒个去,居然还真是纯金的大门还有纯银的雕像,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王国啊,还真是有钱啊。”

    有些咂舌的看着眼前的一幕,亚索实在是太过吃惊了,除了前面的金属守护者,加上如此巨大的黄金大门和纯银的雕像,无法想象这个国度到底还藏着多少的财富。

    动漫里面出现过的画面可能只有空岛的黄金之乡能够和这里一比了,虽然亚索没有真正的上过空岛,但是亚索相信这个国家的财富肯定能够和空岛的黄金之乡相提并论,甚至还要更加的富有。

    尤其是这个黄金的大门,与空岛上面的黄金钟比起来,肯定会更加的值钱。

    还有这两座纯银的雕塑,这种绝美无比的艺术,附加值绝对比纯银的价值更高,一个古董的价值往往就是它身上的附加值才让它这么的值钱。

    穿越过来后,亚索还没有对于贝利产生过烦恼,但是见到如此的场景,亚索还是被惊到了,这样的场面和东西被摆在面前,内心深处还是被触动了,不得不让人生出一丝贪念。

    这两座大门还好没有被闭合上,不然没有钥匙的话,那亚索就不得不对这两座大门进行破坏了,不然还真的没办法进去。

    亚索的心里还是有些庆幸,不然对这两座黄金大门进行破坏,亚索还是十分的不舍得啊,这样的纯用黄金打造的大门,还被雕刻的如此完美,具有极大的艺术观赏,要是被打坏了,就很浪费了。

    幸亏之前遇到石像和金属大军的时候是在外面打的,而且对于金属黑龙也没有用处多少的破坏招式,否则地宫可能就要塌陷一部分了。

    将这两座黄金大门彻底的推开,两座大门的全部样子都呈现在亚索的面前。

    “皮卡丘,你说这两座大门的厚度是不是得有两米啊?这要是拆下来,那得值多少钱啊。”亚索双眼发光的对着皮卡丘说道。

    “嘎呜嘎呜!!”

    皮卡丘一脸同意的疯狂点头,这么久的时间他对于黄金之类的东西也是认清很多,对于这座黄金大门也是十分的垂涎啊。

    但是很快两个家伙就有些失望了,大门太大了,入口的门可是没办法容纳进去,但是要是破坏,亚索可难以割舍。

184 无比巨大的财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