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金山后面的东西(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心下对于这些东西的决定已经有了,亚索也把目光从这座巨大的金山上收了回来,反正只有自己和皮卡丘知道这里有这么多的黄金和财宝。

    心情恢复了过来,金山放到一边去,接下来再看看这个广场的四周还有这什么,要是再次发现了什么好东西,那这次真的不仅仅是发财了。

    广场有这么大的面积,应该不可能只有这么一座金山,不然建造这么大干嘛呢!

    于是亚索直接从广场的金山绕了一下,来到了另一面。

    另一面被金山遮挡的地方是一处三层高台,有一条台阶可以上去,比之金山来说要矮很多,差不多只有十来米左右。

    高台的下方楼梯有两座翅膀是收拢着的纯银打造的恶魔,一堆弯曲的角,面容十分的丑陋,邪恶,长着一堆长长的尖牙,背后是如同蝙蝠的翅膀,一双红宝石做成的眼睛,身上布满了看不懂的纹路,手持大锤,差不多是楼梯的一半高度。

    “还有恶魔守卫?不会也能活过来吧?”亚索停顿了自己前进的脚步,细细的打量了起来。

    不过,这两座恶魔守卫并没有像之前的守护者一样活过来,就是一对象征,好像是在寓意着什么,只不过亚索可不知道这个表达的是什么意思,毕竟都几百年了。

    无视了这两座恶魔守卫,亚索胎教踏上了阶梯。

    走上了第一层高台,这层高台三米多高,亚索伸手就能够触摸到顶,和之前的祭坛一样,四周有不少的石像,不过直到亚索上来之后,这些石像依然安静的站在那里,没有丝毫的动静。

    第一层没有其它的东西,亚索看了一会再次踏上了阶梯朝着第二层走去。

    第二层比第一层高一米左右,两边都是纯银打造的架子,上面拜访了各种金,银,镶嵌了宝石的刀,剑,长矛等等的兵器,尽管过来这么长的时间,依然能够感受到这些武器的锋利依旧。

    只不过这些武器在亚索看来虽然很是奢侈,但是使用性不大,最多只是用来装饰的,并不能直接用来战斗。

    看上很锋利,真正和敌人对拼的话还是没有专门打造的武器实用性强,毕竟金银打造的武器,在材质上来说,质地还是很柔软的。

    但值钱还是挺值钱的,如果放到拍卖行的话,一定会吸引到不少的贵族去争相的抢购。

    到了顶部,上面基本上没有其它的东西,只有后方拜访了一个石头的王座,上面雕刻着各种花纹的浮雕,相当的有气势。

    而且王座上面还坐着一个骷髅,一个占满了灰尘和布满了蜘蛛网的骷髅,衣服已经完全的破坏,只有骷髅上面还依稀的悬挂着宝石,和头顶的纯金王冠彰显着王座上面人的身份。

    “这一层只有一个人,看来这个就是诺伊佩拉王国曾经的国王了,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世了。”

    亚索看着面前已经成了骷髅的人,不禁有些唏嘘了起来。

    再厉害的人终归敌不过时间的侵蚀啊。

    感慨归感慨,逝者已逝,自己还是过好当下吧。

    亚索走到了骷髅的面前,拿起骷髅腿上的灰黑的木盒子,大概有半米多长,不知道里面的东西有没有被时间腐蚀。

    打开了木盒子,里面有两卷羊皮制作的卷轴,亚索翻了翻白眼,不管是什么样的地方,都十分的喜欢用羊皮制作卷轴来记录一些东西。

    “管那么干什么,先看看上面写着什么吧。”亚索有些好奇的打开了一个卷轴。

185 金山后面的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