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随随便便就赢了这么多钱(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芭卡拉在一旁忍不住捂嘴笑,她看着亚索道:“亚索阁下的这只鸟好有趣,果然很漂亮呢。”

    咳咳……你这话说的有歧义啊。

    什么就叫我的鸟有趣了?

    你又没见过我的鸟怎么就知道它有趣不有趣。

    这话说的,要不去一下我的房间?

    咳咳~~

    亚索赶紧把脑海里面的想法撇开,还是算了,这个女人可是能够吸收人的运气的,还是别招惹的为好,谁知道泰佐洛那个家伙有没有派这个女人去招待过其他人没有。

    “不过,亚索阁下您的运气真的很不错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向您这么好运气的大人物呢。”

    芭卡拉的眼波流转,看着亚索的眼神像是能滴出水来。

    话说这样的美女,让谁都很难没有好感,即使知道这其中有装的成分。

    “芭卡拉小姐过奖了,什么大人物不大人物的,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旅行者而已。不过,要说起运气来的话,像我这么好看的人运气好点不是应该的吗?”

    亚索的话让芭卡拉愣了一下,她看着亚索那张比自己还要好看许多的脸庞,娇笑道:“亚索阁下还真是幽默,不过我也赞同您的观点,谁让您这么好看。”

    两人说着话,亚索这边又赢了一把。

    不光如此,有几个眼光不错的家伙也跟着亚索同样的赢了不少。

    见亚索看过来,他们露出一个讪讪的表情,不过眼神之中却有得意的神色闪过。

    这几个人跟着亚索已经每个人都赚了几百万贝利不等。

    反正在这里亚索也不能拿他们怎么样。

    事实也确实如此,亚索只是看了几眼这些红了眼的赌徒,跟着自己赢的钱他们用不了多久又会输掉,他可不会去管他们,随便了,反正赢的又不是他的钱。

    已经在这个庞大无比的游乐城玩了一圈,亚索手上的筹码已经变成了近五千万。

    芭卡拉也不动神色看了一下刚才一直跟着亚索的几个家伙,她笑着对亚索道:“亚索阁下,不如我们去VIP厅,那里不用担心会被人打扰心情。”

    亚索想了一下点头道:“也好。”

    随后叫回了筹码又快输光了的皮卡丘,跟着芭卡拉前往上层的VIP厅。

    皮卡丘有些不好意思的跟在亚索的后面,自己和亚索同时拿着兑好的筹码去玩,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输的这么惨。

    虽然这么些贝利自己和亚索都不在意,不过亚索一直在赢,而自己一直在输,两两一比较就显得自己太过倒霉了,简直拖了亚索赢钱的后腿,不然亚索赢的筹码要更多。

    VIP厅内,随着亚索跟着能穿墙的大头老王,呃,好吧是田中先生进入房间,里面是已经等候了一段时间的泰佐洛。

    “欢迎亚索先生光临本船,很荣幸见到你,我是这条船的船长吉尔德·泰佐洛,没能亲自去迎接亚索先生,还请见谅。”

    灰绿色头发,向后梳,平时穿着粉色衣服和裤子,他还有一个紫色墨镜别在头顶,一身红色西装看起来也是高档货,泰佐洛跟亚索打招呼的神色也很谦逊。

    当然,语气也有自己的自信。

    随着他说话,房间里还有几个贵族模样的家伙也见到了亚索,不禁窃窃私语。

    亚索道:“泰佐洛船长太客气了,我这次也是过来放松一下,把我当成普通的客人就好。”

191 随随便便就赢了这么多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