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象主(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离开了黄金城,疾风号在大海上航行了一个多星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靠近了象主的原因,这些天的天气都非常的不错,这还是亚索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居然拿会出现如此好的天气。

    平时的时候最多有个一天两天的天气不错,可以到甲板上钓个鱼啥的,但是新世界的天气从来都是和女朋友的脸色一样,说变就变。

    如此好的天气,亚索都忘记去锻炼了,沉浸在海钓中一发不可收拾,钓鱼的乐趣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够说出来的,实在是太舒适了,尤其是拉线的那一刻。

    这一天。

    和往常一样,亚索坐在船舷上一手拿着鱼竿,眼睛盯着海面,等待着鱼儿的上钩。

    【看书领现金】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还可领现金!

    果然,海贼王世界的鱼儿太好钓了,这不已经有鱼上钩了啊。

    亚索马上打起了精神,双手握竿,开始溜鱼,得用巧劲,不然鱼儿很容易就脱钩了。

    这个时候,皮卡丘呼啦一声就飞了过来,大声的叫了起来:“嘎呜嘎呜!”

    一声大喊给亚索吓了一跳,海里的鱼儿似乎也受到了惊吓,海面晃动了几下,马上就没了动静,亚索钓了个寂寞。

    有些吃味的亚索一脸懊恼的看向皮卡丘,说道:“皮卡丘,你想干什么?你给我的鱼都吓跑了。”

    皮卡丘一点都没不好意思,指了指前方:“嘎呜嘎呜!!”

    一边说着一边比划着。

    “你说什么?前面好像有一头大象?”亚索疑惑的问道。

    “嘎呜嘎呜!”皮卡丘疯狂的点头。

    “大象?能出现在海上的大象?那不就是象主了?皮卡丘,我们找到终极目标了啊。”亚索赶忙来到了瞭望台朝着前方看了过去。

    望远镜里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全身都笼罩了一团雾气里面,但是亚索一眼就认出来了,那就是在这片大海上移动了上千年的象主。

    一头无与伦比,无比巨大的菊香行走在海上,大到夸张,大到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仅仅是露在海面上的腿,就有数百米的高度,远远望去,巨象的背上仿佛背负着一座森林,还有河流,甚至是一座城镇。

    所以这里才会被称之为佐乌岛。

    没有人知道这头巨象的目的地是哪里,它仿佛是永不停息的永动机一样,在大海上足足漫步了千年的时光,好像要直到死亡才会停下。

    可以说佐乌岛就是一座魔幻的岛屿,它会经常的活动,在某个区域活动着,因为不是固定在某个地方的岛屿,所以没办法依靠记录指针找到它的位置所在。

    并且,如此庞大的身躯,一旦巨象发起疯来,恐怕,连海军大将,四皇都没办法抗衡。

    毕竟这头巨象活了上千年之久,生命力可不是一般的顽强,头铁的杰克因为惹恼了巨象,被一脚将船队全部踢翻,全军覆没,尤其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这片大海,巨象基本上就是属于无敌的存在。

    看着这头巨象,亚索不禁想起了古代兵器,存在鱼人岛的海王,波塞冬。

    就是那个龙宫现任的公主-白星。
197 象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