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象主的背上(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因为迷雾的遮挡,亚索第一时间关注的是象腿,还没有注意到周围已经有人在了。

    就是比他们先到的杰克。

    杰克看到疾风号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他必杀名单上面亚索的船只,当看到亚索的时候,马上就喊了出来。

    可见杰克对亚索的仇恨有多深。

    准备飞上去的亚索示意皮卡丘先停下,站在船头看着怒气冲冲的杰克。

    这可不能直接上去,不然暴怒的杰克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呢。

    别等到亚索和皮卡丘飞上去的时候,杰克一个生气直接下令把疾风号用炮给轰了,亚索哭都没地哭去。

    所以只能看这个杰克想干什么了,暗地里,亚索一个眼神对着皮卡丘看了过去,象主这么大,大不了另找一个地方飞上去就是了。

    “疾风剑豪,亚索,你这个混蛋,离开德雷斯罗萨居然跑的这么快,可给老子好找啊,没想到你居然会出现在这里,今天老子一定要宰了你。”

    杰克直接变身成一头巨大的猛犸象,想要直接蹦过来与亚索先作过一场再说。

    这时候,杰克身边的一个人来到了杰克身边说道:“杰克船长,我们还是先上去吧,万一完不成凯多老大交代的任务,那就不好说了,之前与joker的交易你就被凯多老大骂了一顿。”

    杰克猛地低下头,怒声的说道:“你是在教我做事吗?”

    “这...我哪敢啊。”这人神色一沚,低声说道:“可是凯多老大之前可是明确说过了啊。”

    “给老子闪一边去。”杰克一把将身边喋喋不休的家伙推开,来到了甲板的边缘直接起跳。

    “卧槽,杰克这个煞笔想干什么?”亚索顿时大惊。

    自己的疾风号就这么大,杰克变成了猛犸象几乎都有疾风号一半的大小了,这要是被杰克直接踩实了,那疾风号必定承受不住这个冲击力而发生侧翻。

    亚索直接抽出了岚切,迅速的起跳,裹上武装色霸气,一剑直接结结实实的砍在了杰克的胸口。

    身在空中的杰克没办法变相,只能双手交叉挡在了胸前。

    嘭~

    杰克直接就被亚索一剑砍的倒飞了出去,而后轰然入海。

    “啊啊啊啊!!”

    “杰克船长被打到海里去了。”

    “杰克船长......”

    “你们这帮混蛋还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赶紧下海去把船长救上来!”

    猛犸象号上,刚才劝说杰克的那个人,一遍咆哮着一边来到人群中,随手抓了两个人直接扔进了海里。

    随着两个人被扔了下去,其他人也反应了过来,马上跳了下去,赶紧去寻找杰克的踪影。

    毕竟以杰克那么大的身材,两个人可不一定能够将杰克从海里捞出来。

    没一会,杰克浮出了水面,海里的十几个人马上窜了过去,手忙脚乱的把杰克从海里捞了出来。

    见杰克成功被救了上来,那个男人马上走了过来说道:“杰克船长,你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

    杰克缓了一口气,回复道。

    杰克是一个鱼人族,虽然吃下了一颗恶魔果实,因为恶魔果实的属性而被大海抛弃,但是还是能够在海里面呼吸的,虽然沉下去了一分多钟,但一点事没有。

    回过神的杰克,马上精神一震,继而马上站了起来,说道:“给老子靠上去!”

    既然没办法跳上亚索的疾风号,那就直接靠过去,这次必杀亚索。

    亚索十分的无语,这里打架完全的不明智,还不知道杰克的船上有多少能力者,他们的实力亚索也不知道,自己一旦和杰克打起来,那皮卡丘就没人可以照应了。

198 象主的背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