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犬岚公爵(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粉基地】,现金/点币等你拿!

    “这里就是佐乌岛了啊,还多皮毛族啊,真是够壮观的,也就只有象主这样的生物才能够承载一个国家在它的背上生活吧,那土地完全和陆地上的没有区别啊。”

    亚索低头看向下方,有些感叹,经过了千年的发展,象主的背部已经完全的成为了一个国家生活的地方,还有数十万皮毛族的人生活着。

    这么多的皮毛族放到拍卖行里面,估计那些所谓的贵族都要抢疯了啊。

    要知道现在还是只有极少的皮毛族人散落在外面,他们是和人鱼一样稀少的物种,在拍卖行里面至少是千万贝利起拍的啊。

    不过亚索对这些皮毛族的人一点兴趣没有,还是先找到那颗果实再说。

    当~当~当~当~当~

    突然,城市的警钟响了起来,看来亚索突然的到来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虽然不知道亚索是谁,但是没有得到这个国家的允许是不可改变的,已经是属于‘入侵’了。

    “所有居民后撤!”

    “有人类入侵!!”

    “全体注意,注意警戒!”

    “对方会飞,大家千万小心!”

    一位又一位披着蓝色披风,带着礼貌,手持武器的皮毛族战士冲上街道。

    “快看,是火枪队的人来了。”

    街道上的皮毛族的居民们见到了这些火枪队的战士们后,纷纷的欢呼了起来,这些战士可是他们国家最好的战士,守护着他们的安全,抵御入侵者。

    见到火枪队来了,居民们都安下心来了,主动的为火枪队的战士让开了街道,离开了这片区域。

    “这是要阻拦我吗?这么多人可不好办啊,我又不是来捣乱的,把我当作敌人可不好啊。”

    亚索看着下方正在集结的军队,眨了眨眼睛,有些无语。

    皮毛族作为和巨人族一样的天生的战士,可以通过毛皮摩擦发出电击,这些皮毛族的战斗力还是挺强悍的。

    比如之后上了路飞船上的那只兔子就是一名火枪队的队作为兔子,她身手敏捷,曾轻松躲开索隆的斩击;并且她还拥有锋利的牙齿,差点咬死路飞;她能够跳的极高,然后浮在空中,并对敌人展开攻击。

    经训练后能在满月时化身成毛皮族的真实姿态。在满月的夜晚下,注视着月亮,身体会长大,身形拔高,发色转白,头发变长,尾巴变大,眼睛很红。力量、速度等各方面属性显著拔高。

    所以小觑了皮毛族还是会吃亏的。

    不过杰克那个家伙就在下面,皮毛族的国家就是因为这个家伙在上面投掷了一个什么瓦斯炸弹,导致整个国家变成了一片废墟。
199 犬岚公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