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桃之助来了(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哈哈哈~我也知道你,佐乌岛的双王之一的白昼之王,和黑夜之王的猫蝮蛇一起统治着这个国家。”

    亚索笑道,还是打算交流一番再说,看样子他们还是很好沟通的。

    “而且与猫蝮蛇都是光月御田的家臣赤鞘九侠成员,并一起跟随光月御田登上白胡子以及罗杰的船,这可是一段了不得的经历啊。”

    亚索还是想到一些关于犬岚公爵的信息,曾经动漫里对于这些人都有过介绍,作为老海贼迷了,有些东西还是记得比较清楚的。

    据说这里还有一个历史正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亚索对这个也没什么兴趣,得到了自己也看不懂。

    “说到这里,怎么不见你那位朋友出来啊?不会黑夜之王只会在晚上再出来吧。”

    “是的,我和他分别统治这个国家的黑夜和白天,白天是我,黑夜就是他了。”犬岚公爵说道。

    “真是一个有趣的国家啊。”亚索感叹道:“我来到这里也没什么大事,也不是来捣乱的,我得到一个消息,说是佐乌岛上面有一颗动物系人人果实,我就是来寻找它的。”

    “恶魔果实?您是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犬岚公爵疑惑的说道。

    “你说这个啊,我是在鱼人岛的时候通过一个水晶球,那个能够预言的水晶球告诉我的,它说这里有一颗动物系人人果实。”亚索解释道。

    皮毛族对恶魔果实是没什么兴趣的,他们本身就有某种动物的特性,能够作为某种动物来进行对敌。

    唯一一个吃过恶魔果实的是大妈海贼团的战斗员波克慕斯,悬赏三亿三千万贝利,是动物系乌龟果实能力者。

    乍一听亚索是来找恶魔果实的,犬岚公爵有些愣神,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还真没有听过岛上有恶魔果实,可能是在某个角落没被发现吧。

    鱼人岛上的那个可以预言的水晶球,身为曾经的白胡子船员,他也是知道的,那是一个神奇的水晶球,既然它预言这里有,那应该是真的有。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皮毛族帮助亚索阁下找一下这颗恶魔果实吧,这样也能够更加的效率。”犬岚公爵思考了一番说道。

    亚索的名声在报纸的宣传下还是极为的凶残,虽然暂时没什么事,但是犬岚公爵还是十分的担心,这要是被亚索闹起来,还不知道他们皮毛族赖以生存的地方会变成什么样。

    像这样的强者,对于在外面航行了不短时间的犬岚公爵可是见过不少,很多都是脾气不好,破坏力及其的强大。

    “真的吗?那就拜托了。”亚索有些惊讶的硕大,有了这么多人的帮忙,对于找到果实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所以亚索决定打算告诉犬岚公爵一个消息:“不过,我要告诉你不好的消息,百兽海贼团的三灾之一的旱灾杰克就在下面,看他的打算是想要入侵这里,我看你们要早点做好准备才行。”

    “什么?百兽海贼团?”犬岚公爵大惊,马上反应了过来,看来和之国凶多吉少了:“非常感谢亚索阁下的告知,我马上吩咐下去,那就不打扰亚索阁下了。”

    犬岚公爵对于现在的四皇百兽海贼团的战斗力还是十分的清楚,一旦他们打了过来,自己和猫蝮蛇可招架不住,得赶紧做好准备才行。
200 桃之助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