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桃之助来了(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犬岚公爵的内心深处不由的伤感了起来,百兽海贼团会打过来,看来和之国已经被凯多彻底占领了,想起了光月御田,为了他们赤鞘九侠被凯多枪杀。

    在犬岚公爵离开后,亚索自己开始了寻找恶魔果实,一些皮毛族人也进入了森林帮助亚索一起寻找。

    另一边。

    乘坐在堪十郎画出,正缓慢爬行的,丑陋猪鼻龙身上的桃之助四人,看着下方不断逼近的海贼,心中都是焦急万分。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粉基地】,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堪十郎,你这龙不能飞也就算了,为什么爬也能爬得这么慢?”锦卫门无力吐槽道。

    “驮着我们四个人还能缓慢爬行,已经是我非常大的进步了!”堪十郎委屈的说道。

    “哇~呜呜呜!这些人……这些人为什么要来抓我?明明,明明我只是一个可爱的小孩!”桃之助惊恐万分,这种被追杀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他这几天甚至连觉都睡不好,每每在梦中沉浸在大姐姐的温柔怀抱中时,都会梦到自己被闷到窒息的可怕死法。

    “事到如今,在下也唯有舍生取义了!”雷藏面色坚毅,在几人开口前打断道,“你们先别急着说话,听我把话说完。”

    “这龙驮住四人已是极限,如果少一个人便能快上许多,有人断后的话,也能拖住追兵一段时间。”

    雷藏神色无比认真,以一种托付的口吻说道,“锦卫门,你实力最强,桃之助大人的安危必须交由你来守护。堪十郎,你的画功虽然很差,但果实能力对于目前的处境绝对是最有帮助的一个。”

    “所以,你们两个都不能死!”

    “而我,我的分身术可以尽量拖住敌人的脚步,只有我,才是最适合留下来断后的那人!”

    “雷藏,你……”见雷藏已经说到这个地步,锦卫门两人痛哭流涕的同时,也唯有重重点头,“在下,在下一定会将桃之助大人安全送达毛茸茸公国!”

    桃之助神色怯怯,他有心阻止,但内心深处的求生欲望又让他合上了微微张开的嘴巴。

    “诸君,无须难过,能够为主上尽忠,不正是我等的大义所在!”

    有了雷藏暂时的阻拦,那些海贼一时间没办法追上桃之助等人,只能看着桃之助他们缓缓的爬上去。

    不过雷藏一个人可没办法完全的阻止他们,雷藏看到桃之助等人消失在视野后,他开始与这帮海贼打起了游击,一边朝上面爬着,一边朝下扔东西延缓他们上来的速度。

    一段时间后,桃之助和一帮追击的海贼成功通过象腿登上了佐乌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