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解决入侵的海贼(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而亚索和一些皮毛族的居民还在森林的深处寻找着恶魔果实,只不过恶魔果实就那么小的一个水果,想要在这么大的森林里面找到还是非常困难的。

    恶魔果实又不是什么活着的生命体,没有像动物一样的生命活动,所以靠着见闻色霸气根本找不到。

    一时间,他们就陷入了焦灼中。

    另一边,上到佐乌岛的海贼们看到这么多的皮毛族,内心的贪婪一下子被激发了出来,至于目标桃之助他们暂时就抛在了脑后。

    这么多活生生的贝利就摆在自己的面前,这要是不去取的话,可对不起他们海贼的身份啊。

    但是他们准备抓捕的时候,犬岚公爵带着大军过来了。

    没有过多的话语,一方式入侵者,一方是保卫者,见面直接就打了起来。

    皮毛族几乎都是天生的战士,本身的天赋使得他们的战斗力十分强悍,加上动物的一些天性,打起来那是虎虎生威。

    但是新世界的海贼也不是白给的,能够在新世界活下来的海贼实力要说一点不强那也说不过去,单单香波底群岛和鱼人岛的那个新世界入口就要淘汰大半实力不济的海贼。

    因此两方打的是难分难解。

    如此的战斗,桃之助能够逃过来不得不说他们的运气十分的好啊。

    不亏是那个桃之助,所有海米必杀名单上面的那个人。

    包括你,包括我,当然也包括亚索。

    战斗产生的爆炸声很快就传到了森林里面,虽然声音飘了这么久,但是亚索还是隐约的听到了。

    亚索脸色一凝,看向了战斗声音传来的方向:“发生了战斗,是谁来了?难道是杰克?他怎么会这么快?”

    心中是知道杰克的实力,虽然犬岚公爵和猫蝮蛇挡住了杰克,但是最后还是被抓了起来。

    既然犬岚公爵愿意帮助他寻找恶魔果实,那自己就要还了这个恩情,杰克就交给自己吧,正好有皮毛族的人在,他们可以挡住杰克海贼团的其他人。

    亚索对着其他皮毛族的人说道:“麻烦各位继续帮忙寻找了,在下有一件急事要去处理一下,麻烦各位了。”

    听到亚索的话,这些皮毛族的人友好的笑了笑,纷纷的点头同意了。

    飒~

    一阵风吹过,亚索当即消失在了原地,很快就赶到了战场。

    哗……

    亚索强势的入场,让战斗很快就停了下来,海贼和皮毛族的战士有秩序的分成了两边对峙着。

    当看到亚索的模样后,整个海贼阵营传出了一片哗然。

    场面场面一下子变得人仰马翻,乱做一团。

    “是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莫非也是为了他的悬赏吗?”

    这些海贼对于亚索也是如雷贯耳了,虽然他们看不起七武海,但是七武海也不是他们能够招惹的。

    这要是亚索站在了皮毛族的那边,那他们很难活下去了,‘海贼屠杀者’可不是虚假的称号。

    “亚索阁下,您怎么来了?您要找到的东西找到了吗?”犬岚公爵看着亚索问道。

    他可是有些紧张了,要是亚索知道了他们的目的,万一会协助这帮海贼,那他们皮毛族可就要遭殃了。

    “你说这个啊,还没呢,你的那些皮毛族人还在帮我寻找,我还以为是杰克上来了,所以我来帮助你们,为了报答你们帮助我寻找那颗果实。”亚索回答道。

202 解决入侵的海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