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与杰克开打(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唰~唰~唰~

    几个声音过后,逃跑的海贼就被新来的家伙给全部干掉了,免得亚索再追出去。

    来者正是爬了半天象腿的杰克,先是遇到了亚索吃了个小亏,然后又爬了半天,可给杰克气坏了。

    亚索明显感知到杰克的气息,好像一个随着要爆的火药桶一般,愤怒、狂乱就是用来形容杰克的。

    “杰克?”

    “嗯?”听到有人喊他,杰克有些疑惑的看了过去,当看到亚索的那一刻,杰克瞬间就更加的暴躁了。

    “是你这个混蛋,原来你逃到这里来了,真是让老子好找啊。”

    亚索翻了一个白眼,这个家伙的脾气真是一个火药桶,沾个火星子就爆炸的那种。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粉基地】,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直接送给杰克一跟中指,对于这种挑衅行为,他当然不能忍。

    “你这混蛋在说谁,你知道你面前这位大人是谁吗?”

    “这可是杰克大人,四皇凯多大人的心腹。”

    “跪下给杰克大人道歉,然后砍断自己的两只手,今天就饶你不死。”

    杰克身后的部下开始七嘴八舌的对亚索进行语言上的攻击,但任何人都没动手。

    因为他们认识亚索,虽然敢站在杰克身后对亚索出言不逊,但那是身为四皇部下给他们的胆气,可对亚索出手就不同了,就算他们是四皇的部下,实力也不会变强,很可能会被面前这位大剑豪一剑斩了。

    杰克一把抓下背后的羽毛披风,扔到身边的部下手里,随后活动了一下筋骨,就打算和亚索动手。

    “混蛋亚索,给老子死。”

    杰克手持弯刀就冲了过来。

    杰克弯刀劈过来的瞬间,亚索已经将岚切握在了手中。

    手中的岚切剑身一横,架住了来自杰克手中的弯刀。

    铛!!

    巨大的声响,磅礴的气浪同时发出。

    场上像是刮起了十级大风,不少晕头转向的海贼和皮毛族被气浪拍到在地。

    杰克庞大的身躯不断的后退,石板的碎片崩的到处都是。

    格挡住杰克攻击的亚索身体往后退了一步。

    石板地面的街道被亚索踩得完全裂开,碎石崩散。

    挡住杰克攻击的亚索脸上露出笑容,这种程度的力量对于经历过多次战斗的他来说,也不过了了。

    嘴角裂开。

    “‘旱灾’杰克,也不过如此!”

    “狂妄的小鬼,你彻底惹怒老子了。”

    杰克猛踩地面,手中的弯刀在半空划出一个诡异的弧度,带着漆黑色霸气再次的斩向亚索。

    这种奇形兵器有时候确实能发挥不错的威力。

    但是对于亚索来说,这样的招式还是破绽百出,杰克的实力可是大部分都在果实能力上。

    “一刀流·必杀·贰斩!”

    对上杰克可不是那些普通的海贼,亚索直接朝着杰克砍出了两下,使出了必杀技,在阳光之下也闪出了两道凌厉无比的剑光。

    一剑先是挡住了杰克的攻击,第二下无比迅速的对着杰克两只巨大无比的手臂开合之间就直接斩向他的胸膛。

    和附着漆黑色霸气的胸膛剧烈的碰撞。

203 与杰克开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