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的有点久的话(1/1)
作者:唯一人一生
    这一段时间,有些话憋的有点久了。

    上了一次轻小说的推荐吧,然后就多了一些喷子,喷的也是莫名其妙的,直接上升到了人身攻击。

    小说前面的部分写的很清楚,我就是一个新人,当年高考语文都差点不及格的人,文笔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就是写一个好玩的故事而已。

    文章里面的错字有不少,每次发出来的时候我都会检查几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错字,可能是我眼神不好吧。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1.

    有人说我在前面的章节弄了不少PS,那些PS就只有一百来个字,对于整个章节来说没多大影响,我也很少在收费章节写一些ps。

    这本书我构思的字数差不多就80万到120万字左右,再多我也写不出来了。

    所以我就交代一些我自己的看法和收集一下读者的想法而已,这都能上纲上线?起点里面哪个作者没有一些PS?免费章节交代一点东西不是很正常的?

    我写的小说我可以在里面加一点我的想法,也可以把读者的想法加进去,你来巴巴什么?

    2.

    有一个就是穿越过来改个名字也说个不停,想一下地球的父母怎么了?

    主角又不是孤儿,想一下亲人不是很正常的?你出门在外不想家的?你是孤儿是吧?

    改个名字说是忘祖,不当人,想个家就是异界孝子,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使还是你没有家?

    3.

    关于对于路飞的杀意,你看不懂文字吗?这个在文章里面和评论里我都解释了,你tmd瞎了还是怎么了?

    4.

    关于加入原著剧情,哪本同人小说里面不加入原著情节的?时间线在那里,我写一点怎么了?不看这些你看个p的同人,s,b!!!

    5.

    无女主,无女主,这个我都在小说的标签里面交代了,章节里面也有说,我写不好男女恋爱之间的那些事,所以小说里面干脆就没有女主了,或许有几个女性,但是那不是女主。

    我都交代无女主了,你还要点进来,然后揪着这个点喷我,你脑子呢?

    最后,我就是一个新人作者,文笔不好,打斗写不好,不过还是有一些读者愿意支持我,每天都愿意追订,在这里给大家道谢了,感谢各位的支持。

    我会加油更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