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激烈的战斗(1)(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与这样的强者战斗,正是亚索所喜欢的。

    在和这些强者进行战斗,亚索都能够从中吸取很多的经验。

    这样的战斗对于他招式的开发和完善提供了无数的灵感。

    不论是剑术还是霸气,观察对手的攻击方式和霸气的各种使用方法,亚索都能够将其与自己的进行比较,达到增强自己的剑术和霸气。

    目光紧紧的看着面前几乎完全成为了一头黑象的杰克,粗壮的四肢和庞大的身体,让大象的踩踏能力变的无比恐怖,跟别说面前的这只古代种,猛犸象。

    如果被杰克踩到,或许这场战斗就结束了。

    可以和对方近身,但绝对不能靠近对方的身体下方。

    被亚索的剑气攻击后,杰克马上找到了亚索的方位,再次冲向了亚索。

    亚索已经摸清了对方的大概攻击方式,所以也持剑冲向了对方。

    铮。”

    两人的攻击再次相交,这势大力沉的交击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居然将四周的一层地皮掀起,不断的向外扩散。

    已经进行过一次力量对拼的亚索心里清楚不能和这个家伙再来比拼了,自己并没有优势,这样的话只能让自己处在下风。

    但是亚索并没有退后,身体周围开始慢慢的产生气流,最后变成数道狂风。

    这些狂风在形成之后,马上开始围绕他四周高速的旋转。

    “哈哈,杰克,接我一招。”

    “一刀流·御风奥义·黑龙卷!”

    无数的剑气从亚索长刀中飞出旋转,一个漩涡转眼就形成变大,只是一瞬间就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龙卷风模样,锋利的切割气息甚至让周围的空气都有所扭曲。

    不用于自然形成的龙卷风,是一个直立的漏斗形状,亚索的剑气龙卷是一个喇叭一样的形状,巨大的喇叭口把杰克包裹在内。

    然后就是剑气带动的无数气流高速旋转切割着周遭的一切。

    轰隆……

    或许杰克也没想躲避,他现在全身都是武装色霸气,果实能力形成的龙卷风,在遇到武装色霸气后传导性会变的很差,所以杰克并没有在意,而是打算借此机会给予亚索重创。

    巨大无比的猛犸象两只前蹄踏下,剧烈的震动犹如地震发生了一般,波动传出去很远才消失。

    猛犸象一个猛烈的前冲,巨大无比的身躯撞进亚索招式形成的刀气龙卷内。

    噗……噗……噗……

    剑气气流旋转切割着巨大的象身,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招式作用只起了一半的作用,就被庞大无比的象身给撞碎在原地。

    不过,看着猛犸象身上密密麻麻的伤痕,这一招看起来还是有不小的作用。

    杰克一时间还以为亚索是一个和风有关的恶魔果实,之前亚索的很多对手都是这样的想法。

    杰克化成的猛犸巨象并没有停下身躯,刚才的伤痕带来的疼痛让他的眼珠都变成了红色,整个人变得愤怒无比。

    两只巨大无比的锋利象牙直直的撞向亚索。

    “嘿!”

    亚索吐气出声,像是嘲笑一般,人影消失不见。
207 激烈的战斗(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