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断根的桃之助(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感谢书友161128145115997的100点打赏,感谢各位的推荐票和月票。

    “杰克,你不会是害怕了吧?不会把不会吧,堂堂的三灾居然因为打不过我,现在靠着一个小鬼来反击,真是丢脸啊。”

    面对亚索的冷嘲热讽,杰克脸色变得阴晴不定,他是知道亚索的厉害,但是不认为自己不是亚索的对手。

    现在这个混蛋居然敢嘲笑自己,这又是在原有的仇恨上面加了一笔啊。

    “你这个混蛋,你在说什么?杰克大爷岂会怕了你这个可恶的家伙。”

    杰克愤怒的大声喊道,随机想要将桃之助从手里甩出去,然后和亚索再大战五百回合,将这个满嘴说不出好话的混蛋给千刀万剐。

    伴随着杰克的怒吼,原本恢复成象牙的双刀再次出现在他的手里。

    一手拿着双刀,一手掐着桃之助,杰克刚准备将桃之助扔出去的时候,亚索眼睛一亮:“卧槽,好机会。”

    “一刀流·御风奥义·闪!”

    亚索当即消失在原地,直接闪身到杰克的面前,一剑直奔杰克的面门。

    “还来这一招?你这个混蛋太小看我了。”

    杰克直接将桃之助甩走,双手持刀迎了上去。

    但是没想到的是亚索的首要目标可不是他,而是他甩出去的桃之助。

    亚索手中的岚切直接一个变招,自下而上的打向了杰克的双刀,导致杰克反应不及,双刀朝着桃之助而去。

    电光火石之间,桃之助的形势便已经岌岌可危。

    不过还是棋差一招,亚索的力量还是小了点,杰克的双刀从桃之助的胯下而过,没能砍在桃之助的身上。

    暗自惋惜了一下,不过亚索还是逼退了杰克,抽身回到了皮毛族的阵营。

    就在桃之助飞在空中的时候,点点黄色斑块飞溅,差点就飞到了杰克的脸上,吓得他连连后退。

    臭!

    极致的恶臭!

    他看到了什么?

    桃之助裤裆处一团显眼的下沉痕迹,还有水分润泽,赫然是被之前溅了一脸的血水给吓出屎来,差点就被一个小鬼的屎尿给袭击中了。

    杰克不由得庆幸了一下,这要是被亚索看到了,依照亚索毒舌的属性,他指不定还会怎么嘲笑自己呢。

    “忍法??瞬身术!”

    早已等待多时的雷藏一把将空中的断手接住,救下了桃之助,一股浓郁到了极点的恶臭差点没把他熏晕。

    这时,桃之助终于从一连串变故打击中回过神来,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的大哭,哪怕是在逃离和之国时也没有这么伤心过。

    还以为桃之助是被吓到了的雷藏,强忍着鼻尖不适,安慰道,“桃之助大人,不用担心,你现在已经安全了。”

    然而,他的安慰根本不起作用,桃之助反而哭得更加伤心了。

    这时,锦卫门指着地面,哆哆嗦嗦的说道,“那……那该不会是……”

211 断根的桃之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