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桃之助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求推荐票,求月票,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当看到林间的身影是亚索后,桃之助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是那个可以和杰克大战的男人,自己有救了,有救了。

    不过,桃之助可能是异想天开了,亚索可不是他的救命恩人,要是被他知道,亚索其实是在场唯一一个想要杀死他的家伙,不知道桃之助会不会再次被吓尿。

    哈哈~

    而变色龙则是不敢置信的说道,“怎么可能会是你?一般的剑豪都是精通武装色霸气,而你之前的战斗也已经证明了这点,为什么现在连见闻色都能完全将我压制?”

    亚索淡然的开口说道:“死人……不需要知道太多!”

    自己可是经历了皮卡丘长时间点击练出来的见闻色霸气,每天的电疗要是连个霸气都比不上你这个小喽啰那我这些苦可就是白吃了啊。

    变色龙对于亚索的实力是一清二楚,能够和自己船长杰克打的有来有回的,自己在带着一个累赘的情况下,就更加不会是对方的对手了。

    “看你后面是谁?”变色龙大吼了一声,佯攻一招,然后带上有些兴奋的桃之助迅速逃跑。

    然而,他不逃跑还好,逃跑的话,反而将自身弱点完全暴露在了亚索眼中。

    剑芒划破长空,精准无误的击中后背。

    即便他提前用武装色霸气防护自身,同样是被巨大的力道冲击得一口鲜血吐出。

    “不行,只能先将那些麻烦的家伙和船长他们引来了,再另找机会把这小鬼抢出来算了。”打定主意的变色龙高声喝道,“桃之……”

    话音未落,全力狂奔中的变色龙只觉阵阵剧痛袭来,低头看去,一截染血的剑尖自胸前穿透,赫然是亚索紧跟其后将武器直接贯穿他的身体。

    “怎么……可能,我的武装色……竟然……完全无法防……”

    说着,他便已经向前倾倒。

    亚索拔出岚切,又在他的脖子处补上一剑,然后才不急不缓的走向滚落在一旁的桃之助。

    “呜呜呜~啊!!”

    桃之助一把将塞在自己嘴巴的内裤抽了出来,有些兴奋的说道:“非常感谢阁下的相救,你一定是犬岚他们的手下吧,你放心,我一定会告诉犬岚,让他好好的嘉奖你的。”

    经历了大起大落,桃之助终于逃过了一劫,有些癫狂的笑了起来,甚至将亚索当成了是他手下的手下。

    亚索脸色很奇怪的看着这个小鬼,这个色中饿鬼到底是怎么做到揩了那么多女生的油的?

    “桃之……”

    一声高喝回荡在丛林之间,让还在四处搜寻的猫蝮蛇等人神色大变。

    “这是……那个变色龙的声音,他主动暴露自己的位置,是因为遇到了无法力敌的敌人吗?”虽然知道了对方的大致方位,但猫蝮蛇等人的心却是不断往下沉去,能让那个变色龙不惜代价,主动暴露方位的敌人,不会是岛上又来可怕的敌人吧?”

    “而且,他为什么只说了两个字就没了声音,该不会是……”不祥的预感笼罩在几人心头,让他们加快脚步循着声音朝一个方向跑去。

    然而杰克比他们更快一步,对于自己的手下,杰克可是十分的了解,所以对于变色龙的方向把握的还是比较准确的。

    在听到手下的第一声后,杰克马上就赶了过来。
213 桃之助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求推荐票,求月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