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青椒出山(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岛上休息了几天,皮毛族人已经将城镇休息的很干净了,只有墙壁上的痕迹和倒塌的房屋预示着之前战斗的激烈。

    亚索处理好了自己的伤势,大吃了一顿后就睡下了。

    一个星期后。

    亚索已经乘坐疾风号离开了佐乌岛。

    恶魔果实经过了几天的寻找,在一名皮毛族人辛苦的寻找下已经在森林找到了,所以亚索也没在佐乌岛上过多的停留,来这里的目的已经完成了。

    这颗动物系人人果实已经交给了皮卡丘,不过皮卡丘纠结的很,恶魔果实据说特别难吃,简直比屎的味道还要难吃。

    亚索也没说什么,让皮卡丘自己决定,反正迟早都是要吃的,让他多纠结几天。

    他自己也很好奇,恶魔果实吃下去到底是什么味道,正好皮卡丘要吃,等到之后好好的问一下。

    这天中午,亚索摊在甲板上保养自己的岚切。

    武器要时刻注意保养,就算有武装色霸气的保护能够减少武器的损耗,但是长久的战斗还是对武器或多或少都会有损耗。

    保养好后,亚索开始回味和杰克之间的战斗。

    面对像杰克这样的恶魔果实能力者,亚索还是第一次,强大的恢复能力,庞大的体型,无比强悍的力量,这都是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强势所在。

    那恐怖的恢复能力实在是有些难缠,要不是亚索经过了锻炼和皮卡丘电击的刺激下才这么厉害,否则还会被杰克这个家伙慢慢的耗死。

    这一天一夜的战斗,不光让他对以往的战斗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梳理。

    其他的包括剑术、霸气的掌握等都有了深层次的认识。

    首先是剑术,每个强者对于剑术的感悟都不相同,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

    或是大开大合,或是阴险狡诈,或是一往无前等等各不相同。

    像香克斯,他的剑术就是那种跟他本人一样霸气无比。

    海军中的鼯鼠中将则是堂堂正正。

    像剧情后期的索隆,他的剑术就如同他的人一样,一往无前绝不会有一丝的后退。

    无疑这些强者都有自己鲜明的风格。

    亚索就是御风流剑术,讲究的是一个洒脱,风一般的速度和切割力,干脆利落。

    另外一个就是霸气,与杰克的战斗过程中,亚索感觉自己的武装色霸气有了更近一步的认知,感觉流樱霸气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但就是那么一点点始终没办法打开,有了流樱式霸气,亚索觉得自己的实力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双色霸气是增加战力的两个主动技能,增幅大耗蓝严重,但是越到后期越重要。

    尤其是像亚索这样的剑豪,霸气是重中之重,在战斗的时候,可能双方的剑术差不多,霸气更强的那个人肯定会是胜利的那一方。

    回味结束的亚索来到了皮卡丘的房间,皮卡丘正在对着桌子上的恶魔果实发呆,果实还是好好的,看的亚索有些无语。

    走到了皮卡丘的身边,但是皮卡丘似乎没有注意到亚索的到来,眼珠子始终在恶魔果实上,好像已经定格在了那里。

    “喂!皮卡丘!”

    亚索一巴掌拍在了皮卡丘的翅膀上,大声的喊道。

    这突然的一嗓子给皮卡丘吓得一激灵,直接蹦了起来,差点给亚索给掀飞了出去。

    当看到是亚索后,皮卡丘有些幽怨的看着亚索,有些对亚索的小恶作剧无语,都多大的人了,还干这样的事。

    “你还没吃呢?这个果实可是我千辛万苦给你找到的啊,吃了这个果实你就可以说话了。”

    亚索拿起了桌子上的人人果实,将它硬生生的塞进了皮卡丘的手上。

    “快,吃了它。你可是能够飞行的,你又不会游泳,管它有什么副作用呢。”

    “嘎呜嘎呜!!”

    皮卡丘一脸的纠结,小脸都快挤在了一起。

    但是现在没办法了,亚索就在身边,不吃也得吃了,皮卡丘闭上了眼睛,吃惯了好东西之后,对这种东西天然的就有一种阴影。

    “啊呜~”

    皮卡丘直接咬了一大口,脸色十分难看的吞了下去。

    咕咚~

    皮卡丘连咀嚼都没有咀嚼直接吞了下去,差点没给噎死。

    “啊~好那吃啊!真的是比屎还难吃啊。”

    皮卡丘一个干呕说道。

    刚说完话,皮卡丘满脸惊喜的叫了起来:“我,我能,我能说话了,皮卡丘?亚索哥?”
215 青椒出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