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宝刀未老的青椒(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青椒的这一下几乎就打沉了一艘船。

    “船底出现了一个大洞啊!!”

    “救命啊!”

    “快,快弃船,快逃,否则海水会把我们一起吞噬的。”

    船底的大洞很快就有大量的海水通过这个缺口开始倒灌了进来,一下子就淹没了大量的水手和护卫,整艘船也在开始下沉。

    幸存下来的护卫和水手惊恐的拉出了救生船,纷纷从船上跳了下来开始逃跑。

    轰隆~

    青椒的动作可还没有停下来,只见青椒突然从水里钻了出来,将另一艘改造的商船从船底再砸出了一个大洞。

    又一艘舰船被青椒的脑袋顶沉。

    雷诺看着青椒对着自家的舰船肆虐破坏,让他顿时目眦欲裂,再也忍不住了,这些可是他们格兰商会的护卫和水手,经过了不少时间培养出来的,因为面对青椒这样一位悬赏五亿贝利的大海贼,他们完全不是对手,只能被迫的遭受屠杀。

    “混蛋青椒!!给我住手!”

    雷诺大声的怒喝道,同时身形开始暴涨,身体和手臂开始拉长,浑身开始长出了黑色的毛发。

    只见雷诺转眼间就变成了足有五米多高,手臂几乎占了身体的三分之二,眼窝深凹,面部呈现深褐色。

    动物系,猩猩果实,长臂猿形态。

    吼~

    变声成长臂猿的雷诺大吼了一声,双拳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脚下一跺,身体腾空而起,直接跨过了几十米的距离,跃到了青椒所在的那艘船上。

    咚~

    雷诺落到甲板上,发出了沉闷的声响,整艘船都被砸的一晃,站在了青椒的面前。

    “那是...雷诺大人!”

    “雷诺队长来救我们了,我们有救了。”

    看到变声成长臂猿的雷诺,这些水手和护卫们纷纷的高喊了出来,认为自己的救星来了。

    “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啊,看来有点本事啊!”

    青椒看着面前高大的长臂猿,大声的喝道:“格兰商会的混蛋,竟然敢接受我们花之国的国民,把我们花之国的国民还回来。”

    格兰商会中的花之国国民是别的捕奴团放在他们商会进行寄卖的,虽然格兰商会自己也会抓捕奴隶,不过对于一些国家的民众还是会敬而远之,不然就会麻烦不断。

    为了更好的服务天龙人,其实他们对于这些普通人是看不上的,但是毕竟是商会,对于一些生意还是会接的。

    现在青椒找上门来了,不过雷诺也不会说将这些花之国的国民就这样送出去,否则他们格兰商会哪里还有信誉可讲?

    曾经的格兰商会就是靠着这样的方式才成就到如此的地步,被天龙人看上,几乎就是为了天龙人专门服务的商会。

    只要是在格兰商会寄卖任何物品,不管是什么东西,格兰商会都会帮助你将东西卖出去。

    除非商船全军覆没,只要有一个人活着也会保护好货物。

    或者是只要格兰商会有一艘船是活着回来的,那你寄卖的物品我们照价赔偿。

216 宝刀未老的青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